close

2007年7月8號-完全累到了
真的..累到了!! 上完第一堂課以後緊接的是
松媽..(傳說中的機車水母男-我幫他取的外號)
因為..他很愛說 "機車"~~~~~~~~~~~~~~~~
然後又加上...他講話很 "機車"~~~~~~~~~
所以大家都叫他 機車男...

不過其實大家還是都叫他...松媽!!
超爆笑的...看他都會被學生兔曹 還滿慘的
松媽教的是 (house) 恩恩~~我最喜歡的house來嚕!!

不過他似乎有點累過頭..數拍子..一直數錯
松媽..知道你再準備比賽~不過身體還是要顧好黑!!
頭殼都被跳舞塞爆了..亂數拍子!!

他這次教的~還滿不錯看的!! 我喜歡...
這次也一樣拍下影片~讓自己可以在家練習...

跳玩以後..我在旁邊座位休息..等小杜還有小珊
他們上阿忠老師的課的時候才發現!! 
上一堂課舞蹈的關係..跪地上又摩擦又轉等等..
我的膝蓋已經淤血了...開始有痛的感覺!!

後來大家跳玩了~就一起去 吃飯
又吵又鬧~~~的一群人  到 麻葉 吃飯 聊天

大概到8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去 團練練舞的地方
本來都在  中正公園練
不過今天松媽說要到美術館練...
所以我們就轉戰美術館...

一到那邊 大家一開始先跳 松媽今天教的舞步
桔子他沒上松媽的 "HOUSE" 所以他負責幫我們把音樂..重複播放
大家就開始狂跳...媽押!! 真的是有累到了...
桔子 還給他玩上癮了...瘋狂按 重複....
跳到最後~~大家都不知道在跳瞎咪!!  累弊了...

我就先問一下..其他人一些動作  因為有一些動作不太明白
順便等阿忠過來..這時候要練團舞嚕!!
我跟小珊先練別的~~

小綠..綠茶..桔子..子順..阿杜 他們要練準備比賽的舞
我跟小珊還有阿公..就先練 "HOUSE" 的律動...

媽押..這樣也累!! 因為實在是練的有點超過了~~哈哈

8號又這樣練了一整天的舞..
果然今天一起床馬上就感覺到上半身酸痛!!
只有腳不酸..因為!! 律動跟Kuper 都用到上半身
都很激烈也要出力道還要快...

天阿...酸....
來去貼各要高...卡舒服!!
時間也不早嚕~來去睡覺!! 今天要早一點起床
我要去買褲子...
又到10號了..嘿嘿!! 又有錢拿嚕~~ya!! 再一各月就解脫了!!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