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化了~~邁出我的第二步!!!
這次是改管   我改G3  因為我很喜歡G3的聲音
12號一改完管   就跟大夥  去都會  晃晃  看看有沒有問題
後來   因為也累了  大家也閃人嚕!!

因為  信安 還有 惟宗說想看看我改的管  所以我就去車行找他們
突然很隨興的就說要去赤坎頂看日出...(我一定是瘋了~還跟他們說好)

於是我就在車行洗起車來  替我家的  "小狼" 打蠟  



 開始打蠟 雖然他們說 打了也沒用
等等一樣會髒~

我才不管勒~~

一定要打蠟拉~至少防止生繡!!
又是全新的  小狼了!!


等阿洛 來  大家閒聊  用車  等到凌晨4點  出發~~~~~


跑到赤坎頂 不過尤於颱風的關係
所以路面有一些泥巴

要注意  因為上來時
大家都有一點  "撇輪"

難道滑胎風~就是這樣練出來的!!恐怖喔~~


後來 上來  聊聊天  也看到日出  所以  GO~~閃人回家嚕!!

好累...趕緊回家睡搞搞去~~此時已經早上快七點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