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以後 過去車行    每天都過去看一下 看一下自己的愛車 
變的如何   前幾天去看的時候 後輪已經用好了
瞬間覺得   (天ㄚ~這是我的廊R嗎? 輪框變了 顏色變了就很不一樣)

很多人都問我 我怎麼用那麼久 車子都還沒好
讓我跟大家解說一下吧!!

我有改 搖臂 因為..朋友 幫我特別製作 那我也不客氣的裝了

接下來 這各 星星框  有難度了

因為 他是絕版的胎框 而且本身不是 野狼的胎框

所以 直接裝上去 輪胎會不正 所以旁邊必須要 拿去給人車 

把輪胎旁邊一耶地方  車掉 車體才會正

然後重新烤漆...烤成我最愛的紅色

這只是後輪的部份...

在來就是前輪的部份~~

前輪由於他原本的碟盤 是在左邊 而狼R的碟盤在右邊

又加上 狼R 原廠 碟盤 跟 胎框不合 那怎麼半...

所以..碟盤   換掉..

我把碟盤換成 雲豹的 "浪花碟" 真的還滿讚的...很特別

然後也是要把 前面胎框拿去 給人 車旁邊 

這樣 輪胎才會在車體中間而不是歪一邊@@"  

胎皮的部份...

原廠胎皮..前輪 70 後輪 80 

由於原廠胎皮真的很爛..我騎車玩滑胎 還有一點怪怪不穩

所以換...低把 玩滑胎 很恐怖.....哈哈  

不過現在不換以後還是會換..所以我決定 

要就一次 搞好 省得麻煩

所以我也把它換掉  忘記輪胎型號ㄌ  哈哈

我知道是 前 90 後100   這樣是最好的尺寸

裝太大 會變成 香腸胎 危險...

前土除~~

已經找好材料 要用 ktr 的 前土除

因為他得前土除  算滿堅硬的  比原廠狼R 穩

土除穩...車頭才比較不會晃

鏈條 

由於 原廠鏈條  搭配 搖臂 似乎不太堅硬

所以 我換了 RK 的鍊條 強度也比較好

烤漆的部份

胎框 有烤漆 烤紅色  

後擋水板   那裏 烤黑色

前土除 烤白色   

目前...時間上允許的話

還要悍 中柱 還有 側柱 

因為 我的胎框 是前 18吋 後 18吋

原廠胎框 是 前18 吋 後 17吋

所以導致 我的 中柱  似乎不夠高  

必須要加長...才能踩中柱

側柱也要悍 這樣才不會太斜

不過也要時間上允許才會去用~~

因為我要趕在 11號之前  把車用好@@"

期待 11月11號 日月潭大會師

高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