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休假   這次的行程 全部都是跑山路...
行程名稱叫做 『明湖慢慢遊
但是...我覺得根本一點都不慢..... (๑→ܫ←)根本是死命的瘋狂的用力跑
老公剛好換輪胎  換了一組 光頭胎 抓地力好..
所以他的興致一來...夭壽 可是苦嚕我...

這一套 皮衣 價值...將近4萬.. 鞋子 12000  真是好..有價值=.=
不過為了安全著想...
所以該花的還是要花低拉...

一大早6點..老公就自動醒來 當然 我也跟他一起醒過來
我們準備了一下 就到 ○○  跟大家集合...
大家都勁裝喔!! 男的帥 女的辣捏...

出發前 自己先來拍一張...
那是一定要的...
紀念一下...這件皮衣 跟我的 裝備  出櫃拉...

超辣正媽...○○的老板娘...辣妹一郭捏...
騎車也超殺的....女殺手一枚....連男人都有點...
哈哈~~不要給他們漏氣...你知我知大家心知就好嚕

現在是早上9點 人也差不多到期了
準備出發嚕...可惜我負責拍照...嗚!! 無法上鏡頭..
等 正芬  辣媽 的照片 就有我啦!!!

趕緊多拍幾張出發照片...畢竟 還要給大家看看捏
嘿嘿~~~我現在變成 負責拍照的攝影師...
誰叫黑貓嬸 還迷到 只好我先幫忙拍嚕...


這次 我們是走 136 過去...
還滿多人沒走過
此時....
黑貓嬸:這裡我們第一次走捏...沒走過
阿輝 :小敏是這裡的常客..常常騎這裡
小敏: 重機大部分都不愛騎這邊這裡都是我們小檔車再這邊玩比較多
所以 大部分..的重機 其實都走天冷那一條比較多..

我們家低 黑貓嬸 拍照攝影功力一流...
沒辦法 騎街車 拍照比較好拍
我們家低小紅 是旅跑車...一跑起來 我勒~~太刺激了
今天就來展現一下 老公壓車    老婆一手抱緊 一手拿相機攝影的功力
只有...刺激阿!! 可以感覺的到 相機跟著車子在壓=.=


這兩各其實是要展現 OO 防衛隊的功力  正要合體啦...
哈哈...威利跟阿祥不忘耍帥一番...受不鳥喔!!

此時..我們先到 水里市區附近 休息...
大家在這裡 喝口水  聊各天 打哈哈...不亦樂呼..
趕緊跟我家老公拍一張...

還有非常有氣質 長的像  侯佩岑 的 小婉...
很漂亮喔!!   是男人都愛她...
當然除了我老公以外...哈哈

大概中午了..我們也到了明湖...說是慢慢遊...我看應該是 快快騎...
今天天氣超好的...感覺真棒...
風景美..午餐又美味 又可口 車又正 人也美...大家都好帥啦!!
哈哈...

呼..到底是車帥 還是 風景好 還是 相機好...拍出來
只有正拉...好正喔!!
第二台就是我們家的小紅喔...
真帥...帥到不行..

CC~真是佩服自己 沒人幫我們拍照
居然還可以兩人入鏡...這可是我最得意的...方法
哇哈哈~~~~應該每台相機都有這一樣功能..

這是我得裝備...護膝!!
CC~~還滿不錯的...帥...
老公一直勸我...叫我穿皮衣...但是..吼
誰叫人家皮膚比較敏感...怕會過敏咩!!!
再看看嚕...先穿這樣就好嚕啦...

噗...很愛耍帥的阿輝...也很愛拍照...
一身新衣服  要幫他做各紀錄....看到這雙鞋
就想到下各月 我的鞋也要出爐嚕...期待...

嘿嘿~~自己自拍一張...
非常隨性~~我還滿喜歡這張
代表著自己隨興的個性..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愛耍寶的老公...
這各姿勢..應該退流行很久嚕吧!!
哈哈~~好俗喔!!  不過算啦~~讓你寶一下

不自覺連我也跟老公一起寶起來
跟朋友出去 一起耍寶
跟老公出門 當然也不忘耍寶一下嚕...
"
四隻不用錢啦~~~"

她是寶芸  南非華僑..英文嚇嚇叫...
也是女殺手 騎車也是嚇嚇叫...持續都在前面跑捏!!
連我老公也說 她騎車很殺...

有各一身好身材的正芬媽咪...
騎車也是很殺...
我也要趕緊考上駕照...我也想跟她們一樣  一起殺下去...
好期待好期待...

小妞我..賭上技術跟你拼了...
老公壓車 我還是照拍不物....
前面的賣造...被我拍到嚕吼...

老公繼續騎..我繼續拍
目前走山路 到  竹山集集去..
這裡的風景宜人...好漂亮喔!!!  我依然在刺激中度過...


她就是女殺手之1 寶芸 殺殺殺...
她講話也很可愛喔...CC  自然不做作..很阿莎利捏
讓我也不禁開懷大笑...

看一看時間 4點 我們已經到 139 出口接中彰...
準備上快速道路 回家的旅程
不過我們還要回去 OO 
因為有人要來看我們家低小紅...滿意的話小紅也會跟我們掰掰嚕!!

上快速道路 大家都開始熱血了....
油門給他灌下去...用力的狂奔....
GO~GO~GO

天色有點漸漸暗了...
熱血的心..依然很熱血...
衝阿.....

回到車行嚕...
阿榮說...看別人都覺得很累
但是一看到我...
他都覺得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累....哈哈 別這樣咩!!
大家都是熱血青年....
時間也差不多..等等還要跟老公黑貓嬸她們去吃可利亞..
所以到此告一段落拉~~~期待下次出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