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30.JPG   

 

哇~我把無名搬家嚕!! 荒廢兩年多的無名  相對的 我也改變很多

多年以前 無名 真的跟臉書一樣

佔據我每天晚上的時間

分享文章  還有寫下我的喜怒哀樂

現在換到這各新家~~

在繼續努力做功課好了!!

 

這裡開始我的第二回憶

 換了滑胎車  也有了好老公 也快要邁入一位媽媽

所以這裡將繼續分享我的生活

一一實現我的夢想

目前已經出國兩次

GOGO~~~

接下來

包括即將在三各月後到來的女兒  Abby...

我也要帶著寶貝女兒一起走透透~~

感謝老爺體貼又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