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第三天了

今天行程是:城邑民俗村-城山日出峰-樂天賭場-海洋水族館-彩妝店-土產店

 

一早起床 Abby 跟 金大姐 在上演 深情對望

話說~小妮子 真的很 夯ㄟ

笑臉笑臉~又可愛捏!! (驕傲中)

  

感覺今天的臉有點腫

是我晚上喝太多水嗎?

不喝又不行~

誰叫我家有各母乳寶寶

 

一出門~果然是下雨的~真討厭~

下車不要下就好~~今天穿涼鞋

韓國人真的很愛國

車幾乎都是現代~手機一定是三星!!

 

第一站~大長今..

以前很 夯 的韓劇 是在這裡拍攝的

這裡的房屋是國家保護

所以都禁止重建 國家還會出錢幫你維護裝修等等

 

大家都跟著導遊去了

我跟老爺還有小亞~又自由行了

哈哈~~沒辦法~小妮子 ㄋ一ㄠ ㄋ一ㄠ 嫩~愛睏

怕吵到其他在聽說明的人 (其實我們賺到嚕)

 

我應該要把後面的人  POTO 掉才對

第一次嘗試穿這種衣服

當然為了怕走光~裡面穿了一件背心

其實也不錯看

好家在..我們都逛玩了~"阿六" 才來

再家看照片 才發現褲子有點怪=.=

哈哈~~沒繫皮帶就變這樣~~

 

看看~這兩各還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難怪常常都被說兩人很像=.=  (攤手)

 

小亞小姐~常常離我們而去=.=

人都會莫名其妙消失~

於是呼~我們也很習慣~他突然的出現

 

居然有養豬..

傻眼~請問這會殺來粗嗎?

 

在外面散步走走晃晃~

小妞睡著嚕~~

真的很有古劇韓味的地方~~

  

 

 

這說明的人~還滿風趣的

講中文的聲調也滿怪的~~

 

這樣也能跟 爸爸 玩..

服了你了...還一直抓我的嘴=.=

小妮子你知道什麼叫做  一心不能二用嗎?

 

天氣是陰天~

但是有一點悶熱~

可能是快要下雨了吧~

拜託~別下

 

老爺很盡責的瘋狂拍照~~

我背小妮子

老爺就是攝影師~(是該練習一下~茶)

 

接下來上車~大概要開40分鐘~

才會到下一各點!!

稍作休息~

我也趁這時間~趕緊餵Abby喝奶奶嚕~

一刻不得閒

 

看到嚕嗎?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目標嚕~~前進

 

嘿嘿~喝玩奶奶~Abby 陪他玩一下

又睡著了~

剛好到了目的地嚕~~

 

超多車=.=

風也超級大

雖然颱風明天下午三點最靠近濟州~~

但是今天也太像颱風天嚕吧..

 

髮型都亂亂飛~@@"

 

超像銷茶某ㄟ~~

風很大~但是還滿涼爽

沒有悶熱的感覺~這樣也不錯

 

城山日出峰~他是海底火山~

有樓梯可以爬

原本說好~爬山老爺背

老爺還很阿沙力的說~他抱

 

結果今天來了~

下車一看...

我看著他~他看著山...

就說~還是~~喝咖啡吧

 

老爺...弱掉了

導遊過來問我們兩要不要去爬~不爬就不買我們的票

我們思考了一下

 

既然來了

那就~~~~~~~~~~~~~~~~~~~~~~~~~~~~~~~~~~~~~~~~~~`

去裡面山腳下走走拍拍照~哈哈

 

人還滿多的~我應該要拍一下停車場~=.=

真的是滿滿的都是遊覽車

 

但是這裡激推一定要來爬爬~

 

我們不能爬~於是呼

我: 小亞~你去爬吧!! 順便幫我們拍美照回來

小亞:雙眼呆住~蛤

我: 哈哈哈哈哈~~~我在山下等你

 

 

  

 

 

 

以上就是他爬上去拍的~

真是辛苦妳了~(很誠懇的說)

小亞:我怎麼感覺妳一點都不誠懇=.=

 

然後我們就走出去

又是  咖啡 Time 自由時間嚕~~

 

依然 熱拿鐵一杯

這次老爺有點各小蛋糕一起吃

是香蕉造型喔~~

重點是

他裡面一半是香蕉泥 一半是草莓泥 亂好吃的~還很搭ㄟ

這間咖啡店台灣也有~知名的甜甜圈

這樣妳們應該就知道哪家嚕吧...

 

今日午餐~

黑豬肉鍋..

 

韓國人吃飯都這樣吃~

小菜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一定會有海帶  泡菜 這兩樣

這餐的醃海帶跟白泡菜超級合我胃口

 

昨天有幫小妮子用悶燒罐煮粥

他的午餐解決

今天~剛好有海帶湯我加入白飯~

因為很清淡很適合給 小妮子 當午餐 海帶粥

他也吃的很高興捏

 

吃飽了以後~小亞說他想來罐咖啡

所以也買了一罐給我~感恩阿!!

知道我睡眠不足愛睏吼

 

吃飽喝足~上車嚕

我們要來去....

 

濟州島~又是一各號稱最大的水族館=.=

到處都號稱最大~到底是大在哪?

我想應該是~"風很大"

小妞還在睡...

 

此時老爺把像機交給我~

他說再這種地方只有我可以把照片拍好~

他怎麼拍都是糊的

所以他決定拿他的M8拍照

 

說可愛~好像也不會ㄟ!! 那ㄟ安捏~

那這算哪一型

 

這區不知道是哪區~莫名的 韓國人跟阿六仔特別多~都塞住了

然後就會聽到

阿泥~砍殺咪踏~在不然就是 妳們看這特可愛的~~=.=

 

這放了好多種顏色的罐裝的海底動物標本

很特別

不會噁心~

 

這樣全身入鏡~~

  

飲料廣告~還滿特別的

應該是提神飲料

我需要一罐=.=

  

  

   

 

 

說真的我覺得

我使用單眼的功力又進步了

 

 

逛玩一圈~我覺得台灣的海生館略勝一籌

比較仔細 分類清楚

 

外面的天氣~別看綠油油一片

請注意~海面

是波濤洶湧..海象很亂

 

這是吃飯地方~~還有手扶梯往1F

還滿方便的~不是叫我們爬樓梯

 

濟州島海生館1F大廳...逛的差不多嚕

 

老爺正在拍~海面一層層的浪

 

最後我們去樂天賭場

不過因為Abby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只有在樂天的免稅店逛逛

逛玩吃各飯~回飯店~

 

本來回到飯店~預計9點老爺要帶我們去吃烤肉

但是~

小亞小姐失蹤了~又加上外面因為颱風 風雨瞬間變大

於是呼我們的烤肉泡湯了

變成老爺去超級市場掃貨~

我在飯店幫小妮子洗澡餵奶睡覺~~等老爺回來嚕

 

老爺帶點心回來~最後一各晚上

拍各戰利品..

很多對不對~但是幾乎有百分之50是幫人買的

百分之10是當天晚上嗑掉了~

百分之10是送人的

剩下的百分之30~才是我們留著自己吃的零食

裡面的草莓餅乾~我後悔沒多買幾盒

實在是太好吃了

 

沒出去~但是貼心的導遊倒是又買了東西請我們吃

好吃的優格

然後又是不同口味的牛奶~敲好喝

天阿 ~~~韓國的東西真的好好買好好喝

 

老爺同事第一天出發抵累~

於是請大家喝的飲料~

還不錯喝~~^^我留到最後一天帶到車上把他喝掉

很快的四天三夜~最後一晚也結束了

明天要作早上飛機回台灣....真快!!

有機會希望可以自由行來玩...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導遊臨時告知~

因為颱風的關係~

隔天飛回台灣的飛機~延後10小時~台灣的飛機早上沒有飛到濟州

所以我們早上也無法回台灣

所以早上的班機全部取消~~

於是呼~導遊說~讓我們睡到飽

11點半集合........

這對我們來說算~好消息嗎?

因為多賺到1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