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時刻到了..

沒想到一各禮拜歷經了 小妮子生病完換我接著高燒不退兩天

吃了三天的藥 倒掉將近2000cc Abby的便當~

終於在禮拜六~好太多了!!!

 

上天可能知道我與姊妹們有約~所以讓我舒服吃好料

這次我們選擇這家  以巴黎鐵塔為招牌 的 德爾芙 Cafe

門口就有各 巴黎鐵塔 的標誌

進門後~

 

她們有擺一些簡介

最主要還是以下午茶為主...

如果是午餐~以女生來說份量算剛好

如果是以男生來說~是不夠吃~

 

入內後~還不少人~~

還有人在等~~最好還是要先訂位

用餐時間只有兩各小時

要注意喔~~

 

她們的甜點~主打有坐巴黎鐵塔

我們沒點~因為我們是吃午餐~~

  

為娘還是要先處理一下小妮子~

餵飽她我才能吃飯~~

還好小妮子算滿配合~

吃飽塞各米果給她咬咬

 

第一道是油醋拌沙拉~

吃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這是朋友點的點心~野菇脆餅佐松露醬

裡面有濃濃的牛奶起司菇菇外層式脆脆的薄片餅皮

還滿好吃的~

我吃一口有點愛上那起司~~

 

我今天吃的 西西里海鮮紅醬焗烤飯

味道滿濃厚~~番茄肉醬味道滿重鹹...

她的份量真的偏小~~

 

老爺點的是  地中海海鮮紅醬焗烤麵

老爺看到~果然是男生~

就說~~吃不飽!!!

所以等等續攤接著吃別的~~

 

接下來就是甜點~~~

其實我沒瞎咪食慾

所以這是給老爺嗑掉....

這是她們的 菜單  (引用一下GOMAJI 的圖片)

很特別喔~~~

她們的招牌當然是下午茶~~

所以午餐並不是她們的強項~

我想女生們應該都喜歡約一約一起吃各下午茶

很棒~~~^^

 

住址也很好找~

但是騎機車比較方便~

如果開車~~真的停車要找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