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Slideshows


跟一位朋友 "阿鬼"                  

上次一起去 "集集" 玩 之後    我們也隔很久 沒見面了

因為彼此都在忙著 上班 上課     所以上各禮拜就約好

今天去一中街 小聚一番 吃各飯 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他今天剛好有課 所以我們約好1點半在一中街的馬桶餐廳

吃飯~誰知道!!哇哈哈~~我睡一各太晚嚕>"<

居然睡道1點才驚醒過來~~

不過還是有吃到飯~只是我用一用準備一下

下午兩點才到~~歹謝不是故意的

馬桶餐廳滿特別的~~裡面一堆馬桶

算是主題餐廳

裡面焗烤類的餐點不錯喔!!

台北士林 還有 台中一中街 高雄新堀江(記的沒錯的話)

都有分店~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大概吃到3點~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小逛了一下

媽媽贊助我買一套衣服ˋˊ

所以 小小的瞎拼一下~~~

上班穿的衣服~~~(剛好規定要穿全黑而我最愛黑色嚕)

謝謝媽咪~贊助我買衣服跟鞋子^^

耶~~~現在的薪水比較高^^

破三萬了~~~~太好了~~~^^

目標~~越來越近了


上班的時候 接道姐姐的電話
姐姐說她 跟 廠商 合作 有一場秀
想找我去幫忙 走秀
內容是 美容美髮產品系列走秀
因為我讀的剛好又是相關科系
髮質跟皮膚也不差
所以 叫我也一起下去走
我還有一點怕怕的ˋˊ
所以跟姐姐說考慮~~反正這場秀是在冬天
還滿久的~~所以還有時間讓我想想
雖然以前就走過幾次關於美髮的秀場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
畢竟那是之前在美髮公司幫公司走的比較小型
所以這次~場子比較大ˋˊ 呵呵~~考慮考慮
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