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介紹語法 也不介紹 小玩意  這一篇 給我的朋友 "陽光"

不過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先說說我的新造型吧!!

SO SO 來欣賞一下我的新髮型︿︿ 野艷 亮眼的 埃及豔后

Cool Slideshows


最新造型 埃及豔后 出現了

終於把頭髮燙直 不過也把頭髮修了不少掉

因為旁邊兩側的頭髮太鬚嚕!!

原本不會是埃及豔后的髮型

不過因為自己想的造型 所以 決定把旁邊剪齊

瀏海也剪齊 也不燙頭髮 所以 就變成 埃及豔后嚕~

大家都說好看~這也是我最高興的地方

沒人嫌難看 還一直被稱讚

這兩天上班都很 High捏

也努力的學英文 我們家的主管 聰仔

很厲害捏~學半年 其中有2各多月的時間都是自修

現在已經可以跟外國人對話嚕

我也跟他 互相交流一下

英文真的是一門學問

然後 陽光介紹的朋友 小健

也說可以教我英文

真是太棒嚕~~幸運捏 Lcky

不過為了 th 這各發音問題 害我一直努力的重複練ˋˊ

真的很難 雖然 聰仔說 正常人都會唸成 f 

不過還是想把他唸好ˋˊ

所以加油!! 不過我的翻譯 還ok

so so 呵呵~~~甘八爹嚕

 沒錯的話 可能就會跟小健 學英文嚕

嘿嘿~~不過禮拜一 要跟水餃妹 一起去台北

2000塊錢1日遊 正在考慮 要不要多停留一天

住的地方不擔心 因為 有阿姨

不過..還是要考慮一下

小健說他跟他朋友也想去 嗯哼

要跟水餃妹問看看 給不給她們跟

因為她們剛好要回台北的家

這樣也省 車錢 呵呵

起床在問看看嚕~~~︿︿



《陽光隱藏背後的悲傷》

這一篇文章是要給我的同事 "陽光"

她是一各笑起來很 "甜美"很"甜美"的女人

跟我有一樣的娃娃臉 不過她不高 但是她可愛

表面上她很活潑 爽朗 講話很甜 愛跟我一起搞笑

但是 私底下 她..卻有一股悲傷

悲傷從哪裡來的 我想 認識的人都知道

所以我不作多說 

但是我想跟她說 妳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走出來

世界上沒有辦不到 套一句 妳說的話

只有 "要" 或是 "不要"

妳懂的 我知道妳懂 但是 卻也沒辦法 讓自己忘掉

時時刻刻 都會想著 也許妳是不甘心 也許妳還愛

但是 該放手 還是要放手 在多的不甘心跟愛也改變不了

世界一樣再轉 時間一樣在跑 人一樣要生活 妳一樣要工作

但是 唯一不變的是 妳有一群好朋友在妳身邊

很關心妳 很擔心妳 希望妳走出來

我懂 每個人都有一些秘密 我有 妳也有

不要問我懂不懂 其實 我懂!!

也許我的秘密跟妳一樣 

看妳喝的那麼醉 妳的朋友看了也難過

當然不只我..還有妳的朋友

妳知道我說哪些人

妳那一些朋友真得很讚 因為 她們真的很擔心妳

跟我說 請我好好的陪伴妳 因為她們要工作

不在台中 希望我能多多陪妳

開導妳 但是 我們都清楚沒有用

因為還是需要妳自己走出來

我希望妳能多多的看看妳身邊的人

朋友的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能夠跟妳當多久的好朋友

也許是一輩子也許一天也許一各月也許一年

但是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的情誼

最重要的事情是 妳要努力的往前走 不要在向後看

日子是一天一天過 不會因為妳停住

我走過所以我懂那種心情

再跟妳說一次 朋友很關心妳喔!!

還特別交代誠心拜託我

當然不用她們拜託我也會這樣做

傻女孩 挫折難免 所以更要加油

每個人都會跌倒只是有多痛

但是一定有朋友會扶妳一把

陪妳一起走過 朋友是用來作什麼的

(什麼都馬可以 哈哈 當然壞事千萬不能做)

看完這一篇給妳的文章 

雖然內容沒什麼好看跟特別的拉

但是只是想告訴妳 妳要加油要堅強喔

妳一定也可以說出我說的那一句話

"你如果沒比我幸福 我一定會笑你的"

妳懂吧!! 我知道妳懂得

加油拉~~~我門兩各一定都會幸福的︿︿

不過可以請妳下次鼻要在喝那麼醉了=.=

哈哈~~~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