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以後~~
打電話給慧婷~因為我們在前幾天約好
說等她從新竹回來禮拜三要去吃陶板屋
沒想到~
打給她的時候她再調時差在睡搞搞
所以我就先去一中街逛逛
東看看西看看~
不知不覺就這樣敗家嚕!!
敗了一件裙子一件褲子

人客ㄚ~~
要買好看又便宜又耐穿得衣服就是現在喔!!
因為在換季打折
所以一件衣服800~1000不等的衣服
都降價

所以我也跑去逛逛中友也買了衣服ㄟ
本來還要買靴子
不過沒看到我想要的款式~
所以只好算嚕

最後慧婷來嚕
本來要去吃陶板屋
後來我有問過許多人的意見

大部分的人都說主餐好吃
附餐不是很好

所以~ 算嚕

我們倆各跑去日式料理吃飯
打給小雅~
她也在睡覺@@"
這位大姐你是在睡幾點低=.=

後來我們說好
等這一波寒流過後
再帶柴柴還有小麥+上我們三人
一起出去走走~

大概六點多散會
因為我家低老公應該快下班嚕

買他喜歡吃的情人果
回家等他~
然後媽媽有奶奶種的高麗菜要給阿姨
叫我回家拿
順便拿家用給老媽~

呼~~這樣又過嚕一天

上班還滿順利的!!
CC~~~

悠哉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