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

11點半睡 12點起來   

12點多繼續躺....

這次比較睡比較九....

2點半起來....

但是 很好 我完全無睡意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只好打各文章 看各電腦線上課程.....

天阿...

悶悶的..真不喜歡這樣子...

感覺好像心裡壓著大石頭

明明沒有在想什麼

但是就是....悶

女人心 海底針....

內心深處連自己都看不懂 不明白

真是糟糕 打到這裡 還不想睡

看來只好 去看點東西 消磨一下 睡不著的時間!!!



身邊有兩位好朋友 即將結婚

聽到這些消息...

替她們高興....



我親愛的  

陽光小姐 恭喜當媽媽了~~~~~^^ 我一定要吃到紅蛋喔ˋˊ

我親愛的   

寶貝哈妮 小琳 銀小姐

恭喜捏~~妳要結婚了 要當各好太太喔~~~

好幸福喔.....

妳們阿~~一定要幸福喔!!  連我的份也一起幸福下去!!!

替妳們感到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