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現在比較不會難過...
我真的以為~~~真的這樣以為
該笑我太天真的以為
可以輕易的忘掉


但是我錯了....真的錯了
不該去想  不該      不該 不該 不該 不該    真的不該  
我真懊悔    非常懊悔 十分懊悔

這樣就讓我輕易流下眼淚

這時候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能都只依賴
我應該要靠自己站起來...

天阿..但是此時我真的很需要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
不可以這樣...


難過的時候我總是趕快打文章
把我的難過宣洩在文字上


這樣我似乎就會舒服一點
這樣我似乎就會好一點

但是會有那一通電話  那一個人
會讓我在電話這一頭
可以放心的在這一頭放心大哭....

我很少會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但是....我卻   破例了 打壞自己的規矩


現在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嚴重
嚴重到 連自己都醫不好自己

平靜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難...
不斷的勸自己要冷靜
不斷的告訴自己別哭


但是....說真的

這對我真的是一門學問....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哭....
那是讓自己 也讓別人 疲憊的一種方法

我可以對自己不公平
但是我不能對別人不公平


惱人的頭痛 又開始隱隱作痛
在告訴我    
千萬別再哭
那只會讓我的頭痛更加痛


以前上班也會頭痛
但是並沒有現在那麼常發生


看來我給我自己壓力真的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