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真想大聲叫出來
不過會不會被人控告噪音污染

我想把我的情緒
都丟掉
如果我是各沒感情的人
那該有多好

這樣就不用談戀愛  不用跟人談感情 也不會難過 也不會受傷
送給別人幸福 自己卻一點都不快樂

笑著祝福人家 是一門學問
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欺騙

不管自己做在多 開心的事情
仍然會想起
仍然會記起

真希望我有選擇性失意症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選擇哪些忘掉哪些不用忘掉

可以選擇忘掉難過的 傷心的 不高興的
可以選擇留下快樂的 幸福的 很高興的

加油~~~

廖小敏~~~你可以的!!
我支持你....
精神上與你同在....
我會與你生死與共
好東西會好朋友分享~~~
你還有我~~~
別人不愛你~~我愛你就對了!!!
廖小敏~~~gogogo~~~

" 有點精神分裂的傾向~~別理我   我正在跟廖小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