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阿若~~~~我們兩各閒人  真的很閒
吃晚餐專程跑去逢甲吃大埔鐵板燒...
逛了一下逢甲...
發現台中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今天外面有一點冷
人也比較少
真好~~~呼!!!  沒有人擠人的感覺真棒

兩個人吃玩飯   跑去頭籃球機 又跑去吊娃娃
只有好笑...

阿若很白痴的一直問我 去全家買飲料 不要去阿sir 買飲料
這句話他跟我 兩各輪流重複了至少四~五次!!

阿若一直吵著 他要去全家買飲料
ㄟ~~~你賣假阿!!  你明明就是想抽煙

還說要買飲料...
果然~~買了一包煙
馬上就有人 跑到外面 用力大口大口的抽煙

你就不要被 警察杯杯抓喔
廖小敏 
可是沒有戴很多 coco 可以保你出來!!
哈哈...

這時候 天空有飄一點毛毛雨
但是過了一下下  又沒有毛毛雨

我們又跑去 打棒球  
一各手好麻 一各手好酸

阿若你很遜ㄟ
80k  居然打不到幾球 哩ㄟ害
我打90k 打到的球比你多ㄟ
檢討~~檢討!!
還要在訓練~~~

後來又跑去樓下玩跳舞機..
只有瞎...
還攝影
我手很忙 沒空跟你說話拉!!

最後~~~
10點多到家

解散~~~~~散!!!

阿若麻吉 謝謝你拉!!!!!!!!
還要出借小豹讓我去兜風.....
感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