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寂寞他摧殘著 愛不眷顧的人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 

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感覺 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用沉默回應你的誓言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妳的陰天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討厭自己原諒你的一切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 

遍體鱗傷卻又走

回到你的身邊 你的身邊

(如此放下是想讓彼此都 好過些)

***********************************************************************

最近很喜歡 哼哼唱唱

找歌聽聽

有甚麼感想

NO~~沒有感想

有甚麼心得

NO~沒有心得

有甚麼問題

NO~沒有問題

這是蕭亞軒唱的   我想也有很多人也面臨到這種感覺

包括我....身邊的朋友

明明在一起 卻發現可以說的話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少到可以用手指頭算出來 一天到底講幾句話

明明很近 卻發現其實一點都不近 相反的離很遠

感情一旦走到 這種局面

無話可說   

那麼

就真的無話可說!!  

與其這樣浪費時間在彼此的身上

放手 讓她(他) 飛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也許還是會選擇 拖拖磨磨  就這樣過下去

但是這樣好嗎? 真的好嗎?

女人青春有限 男人體力有限!!   呵~~~  這句話讚吧

朋友都會跟我說  

女人越老越沒人要   男人越老越有味道!!  A~~~我還是有稱讚男人喔!!

但是還是有女人不結婚 還是有男人是單身漢

也許他們都是不想面臨到 做選擇 也許是因為社會現實!!

太多也許~~太多因為!! 也太多變數...........

通常    是非題 只要答 對OR錯

但是 選擇題  卻是 有 1 . 2 .3 .4  或是 更多

每一種選擇都會讓人傷透了心 傷透了腦筋  又猶豫不決

但是誰又知道哪一種是 對彼此最好的選擇

也許真的是為了對方好 也許真的是隨口說說 

但是 那又如何 講那麼多 沒用  說到底還不是一樣

看透了    看透一切 

到底是為他好 還是 為自己好

我想答案也是一門學問

誰知道好不好    誰管你那麼多

我不知道  好不好

起碼

我只知道 我要把握現在

我只知道    日子還是要過

我只知道    沒有了哪一樣東西 我要再去找回來

我只知道 就算不如意 地球還是一樣轉

我只知道    就算難過 哭一哭 眼淚流一流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

因為我是為自己而努力   

我想很多人也是一樣為自己而努力

但是重點是   真的有努力嗎?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只有自己知道

我有許多夢想 我現在只想要開始一一實現

好不容易前進一步  我不想後退    

我只想踏出我夢想的一步

這就是我    

我的世界  由我決定

無聊突然聽歌 聽到想打字

就這樣亂打一通 亂接一通 就只因為

我想打字   

下雨天 下雨天 阿雜 代表著我應該學電視情節  去淋一下雨嗎?

我才不要...

到時候不舒服 難過的是自己

還是乖乖的睡覺去比較實在....

然後再好好的複習 AUTO CAD    

這樣才是離我想要的越來越近....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