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 就醬~? 醬真的好~?

一ㄚˊ   一ㄚˊ   

今天很準時下班喔....

今天公司依然很忙唷~~

今天大家瘋狂整理高雄大立百貨公司要的貨捏!!

一共有8X隻   衣桿架  衣服算一算 大概有4000多件

在算一算 大概要裝40箱 上下的衣服噢~

13號以前要搞定耶...

所以今天大家已經正在把別的檔期退回來的衣服

KI 退  又  進貨噢.......

今天我喉嚨依然很痛唷...

真糟糕捏...

不過更慘的是

我扭傷腳的地方 又開始在痛了

真糟糕....

同事說我最近一到下午2點快3點左右

就會開始發瘋   

就會開始耍寶

我今天用我的臉 表演 土撥鼠 小兔子  許效舜 給她們看捏!!

哈...

今天又開心的讓大家過一天

上班就是要醬噢...

就是要醬 開開心心  

對不對阿....


發現到我今天打字   很多 喔~~捏~噢~唷~

我在裝口愛噢...

今天的你..好嗎?

今天的你..開心嗎?

我希望今天一切都很開心 一切都很好噢....

咦...今天吃飯有多吃一點!!!!!  好撐喔~~~

阿....似乎有甚麼事情沒錯  總覺得好怪阿~~~

嘿.....手機應該是壞掉了 因為都不會響捏??

喔......現在有一點累的感覺....

耶......最近好多了!!! 呼吸順暢多了 但是依然很悶.....悶.....

哈......感冒不知道多久才會好....現在居然開始流鼻涕了!!! 全身熱熱的



有一點愛睏...但是卻又不想這麼早睡捏~~

真是糟糕!!

應該要 喝一杯..........呵..

不過醬真的好嗎?

我是覺得醬~~~~~~~~~~~

真的是

非常好~很棒的提議

所以真想喝一杯!!  感冒才會好.....

就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