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忙了一天 順利把貨寄出去 呼~~

不過這個禮拜   很悶噢~~

超想要喝醉~~

晚上10點快11點

頭兒 打給我 說等等XAGA~~

A~~哇嗚!!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明勳 跟 兩個妹妹也都來了

高興~~

現在是一個月要跟她們去瘋一次就對了

各位讓我們喝醉吧~~不醉不歸 起碼要茫著回家

果然很HIGH 今天的XAGA很HIGH噢....

不過我們依然在老位子   

一點都不想去舞池跳舞


大家都被我傳染嚕噢~~

都喜歡站在老位子一邊喝酒搞笑聊天跳舞 

對舞池完全沒興趣

隔壁的人還跟我們當朋友

說我們超級HIGH   

於是大家一起 玩 

狂喝酒~~

每個人的臉都 紅通通!!!

我解放拉~~

悶了那麼久   

今天終於有HIGH到   我甘願了!!

把禮拜五的怪心情 丟掉

把兩個禮拜一點也不HIGH的份 都給他 HIGH光光

3點大家都差不多 快趴了  茫了

於是到樓上坐一下   拍個照 閃人嚕噢~~

愛死妳們了~~~

因為我一路很茫的回到家

回到家 我終於 酒醉了噢....

酒醉~酒醉~酒醉~酒醉

突然覺得酒醉的感覺真好.....噢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