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報噢 快報噢..

昨天不知怎麼稿的噢~早早就爬上床去歐歐睏!!

接了好幾通電話  

早上一看電話才發現 根本沒印象 

連接電話 講話內容完全不知道

好神奇噢~~

如果有人想套話 想問話  可以考慮在我睡著的時候打來問噢!!

說不定我會講給妳聽吶...

今天本公司的老大  "黃" 先生 從國外回來了

驚..大家都很驚!! 

趕緊收拾一下公司內部

因為最近忙出貨 超級亂~~

整個就是好笑噢...

"黃"先生 在快下班的時候說

要請大家去吃大餐噢~~

海鮮餐廳..

還被 "黃" 先生 強制要吃那些東西 要吃多少量

嚇...(ㄏㄜˋ).... 

Jouiy  超會吃~~今天的大胃王就是妳嚕!!!

菜不斷的上桌~~每個人的肚子 裝了一堆的菜

我吃的菜~都滿到我的喉嚨了!!!

大家一直問~~服務生 

還剩下幾道菜...有驚到我們了

因為~好撐啊!! 救命噢....吃不下了!!

"黃" 先生 還給我一個任務 要我把起司蛋糕 吃兩塊!!!

天阿...饒了我吧!! ""黃" 先生~我可以跟你喝一杯 抵兩塊起司蛋糕嗎?

吃飽以後~

林小姐問我跟jouliy  

問我們要不要去接 德安的拍賣會 

然後讓我們兩個抽一成....

因為..那個站櫃的小姐太不配合了

於是要我們兩個考慮考慮!!

真的有難倒我們了

1成ㄟ!!  但是...

要O班  很累~

禮拜日沒的休息ㄟ!!

我禮拜五還要去高雄出差

林小姐~~饒了我吧!!!@@"

真糟糕!! 上班要跟Jouliy 商量!!


--------------------------------------------------------------------------------------------------

昨天跟朋友聊天  聽到一些屬於好友的心事

讓我很生氣  

因為知道那種心情那種感覺

但是對於朋友的感情 我不支持 也不反對

因為那是她的感情世界  

難過一定會有  不舒服也會有

只替她感到心疼

有時候真的不明白

好朋友的定義在哪裡?

常混在一起就是好朋友~~

一起出去玩就是好朋友~~

以為妳會懂我   妳知道我  卻沒想到..相反

有話不直說  

有些事情卻要藉由第三者告訴當事人才知道

原來我的好朋友是這樣想!!

我懂~妳的感覺!! 那真的很不好受~~

大家把原因都變成好像是妳的錯~~

我很心疼~~

但是妳也不對喔!!

因為妳並沒有誠實說出妳的感覺

所以他們不知道妳的想法妳的感覺

但是她們也不對

如果沒有妳~

大家會聚在一起嗎??

如果沒有妳~~

單身的她"他"們  會變成一對嗎??

如果沒有妳~~

出去玩 氣氛會熱鬧嗎??

是阿~~我是這樣想??

但是別人腦袋不一定會這樣想

這就是差別所在

懂or 不懂~在想法!!!

姊妹~我希望妳能夠把問題提出來

別自己攬下..

這樣是沒有用的

問題依然是存在

我懂妳 不代表別人就懂妳  這道理  妳懂  不是嗎??

所以別在悶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