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很悠閒   因為昨天終於把貨整理完  

安全進櫃到台北環亞百貨去嚕!!!

今天天氣不好噢~~

真的很不好噢~~~

早上上班半路突然下雨

上班當中   一下下大雨 一下小 一下沒有

不過今天還滿悠哉的

但是我卻覺得 有點累

看看手機傳傳簡訊    還滿自得其樂噢~~

真妙吶~~

整理公司裡面的衣服   吃個小東西  跟朋友打個電話聊個天

快要下班的時候

突然下起大雨~~我無言了!!!

因為我很想快點回家好好休息

又一個突然

"林小姐" 非常突然的說

既然下大雨   那就一起去吃個飯

吃北澤  壽喜燒~~噢

莎莎老公來接她~~所以他不能去噢

美儀要跟她們家的達令去看電影也不能去喔

米奇跟她未來的老公拍婚紗照

所以~~當然今天休息一天沒上班

所以

我跟茱蒂就莫名其妙的

被押去 跟林小姐 還有 大少   吃壽喜燒

點了一堆的東西

水蜜桃蘇打水很好喝喔

但是我吃了一堆肉  

讓我覺得好噁心~~

肚子很撐的感覺很不好噢

因為好撐噢~~~

7點多了~~

想快快回家休息

趁沒有雨~~

吃完甜點趕緊回家

洗香香  休息

然後晚一點要睡搞搞了...
arrow
arrow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