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 還是在一次掉眼淚

我知道還是會哭

在房間默默的掉著眼淚

我依然還是 悲傷

止不住   我知道就算我哭在多也沒用

但是請原諒我 再讓我繼續哭泣

眼淚不聽指揮

我不怨 也不怪

只能怪自己   

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堅強

一直以為自己是不軟弱

但是 我錯了

在怎樣堅強 依然會有軟弱的一面

我輸的徹底

也敗的一踏糊塗

我沒有贏家的天份...

我投降...

就讓眼淚繼續滑落

就讓心痛持續著

就讓難過陪我渡過 漫漫長夜

因為 你不懂得 我心裏的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