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睡著的我

睡到縣再才短短1各小時半  突然驚醒

好累阿...

眼睛在閉上卻發現

有點難入睡

看來今天又是漫漫長夜

眼睛有點紅 有點水氣

我覺得我又快哭了

唉..

自己都快要發瘋了

怎麼會這樣愛哭

哭又不能解決問題

講都知道   

不過眼淚依然還是流下來

今天不是被惡夢驚醒

而是被電話驚醒   友人 喝醉酒

我也無法說什麼

只希望 他好好保重 

唉....

此時 我也只能無奈

因為 多說無益   

真糟糕   早上還有課

這樣真的很糟糕....

心情依然是很沉重

原以為可以多少回復一點

不然就辜負朋友對我的好意

真的抱歉 我會努力的走出來

只是 還是需要很多很多時間

我也不知道哪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