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那各城市一天

我想替自己療傷

暫時不想呼吸那各城市一天

我想讓自己呼吸別的空氣


朋友希望我跟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許久沒跟他們出去看看別的地方

這次我們要去的新竹內灣



謝謝你們一路上不斷的陪我聊天  跟我開玩笑

謝謝你們一路上 讓我不寂寞

謝謝你們一路上 不斷的要我加油  要我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當我們集合見面時

一直說我瘦了 我瘦了 瘦的太多

看我的眼神 好像風一吹  我就會飛走一樣

我知道 我真的瘦太多  瘦的太超過了


坐著火車 不知道 到了哪一站

上來了三各阿兵哥 放好東西

低著頭 一瞬間 就深深的睡著了

這一瞬間 我很羨幕你們   

因為我已經好久不曾好好的睡的安穩

就算知道今天要很早起床

我仍然 沒什麼睡


到了新竹內灣 我眼尖的看到 "古早味  粉圓冰"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裡面的阿姨 還招呼我們

直說 "嘟嘟吼~~粉圓剛煮好 很好吃喔~進來坐 "

我看著大夥   跟他們說 " 好像不錯ㄟ~我好想吃喔~好想吃喔 "

你們二話不說 馬上走進去 開始 點東西來吃

荒楊說 " 想吃就吃阿 還怕妳不吃  能吃 就吃 我請妳 "

謝謝~~這一瞬間 我揪感心ㄟ   讓我差一點想哭  呵呵~~~謝拉


吃完以後 我們開始往上走

越中午 人越來越多 

開始慢慢擁擠

我一邊走 跟他們一邊聊天   看著攤位都擺一些試吃小零嘴 我東吃一塊 西吃一塊

我感覺 我飽了ㄟ

跟他們說 "我飽了ㄟ" 有人傻眼了...哈哈

此刻  我真的暫時忘記 昨天在家中大哭的樣子

此刻  我暫時忘記 難過的心情    有那一瞬間我以為我好了


看 我這時候 笑的多開心阿

我真的很努力的快樂

因為照片把他的頭一半拍不見

讓我們兩個人 都笑了


但是..今天所拍的照片

很多卻是沒有笑容

帶著一點 傷    我知道我是怎麼了

我一直都是知道 

但是我今天很想忘掉  但是 真的很難 真的很難


今天本來還會有更多人要來

不過有的人 太累了 爬不起來

所以只有我們5個人來到這邊

我們隨意逛了一下老街 他們配合我緩慢腳步

慢慢的走道吊橋

營養不良的我 走路有一點 喘 有一點抖 呵呵~~~真的很好笑吧!! 好像老人喔!!

只差沒柱柺杖 


今天我是主角 我有攝影師 幫我拍照

非常努力的拍下 我的每一刻  


當我們再走回去時   人真的是    超多人  爆多人

走路都覺得很擠


我很喜歡看漫畫 看小說 甚至是任何一種文章

我都喜歡看  

我喜歡看別人用文字 用畫畫來表達  自己的內心世界

於是我們買了門票 我想看看 另一各內心世界


這一間是為了 四位女孩  住在同一各村落     從小就互相搶便當吃  一起長大 

她們的故事  讓我深深為她們 震撼著

她們都為設計 走路不同的世界

她們都有古靈精怪的設計理念 跟 世界

她們學的設計 都是不同的領域

我很希望 我以後也能跟她們一樣 在設計上 也有不同的成就

我仔細看著她們的 自我簡介 看她們說著自己的 世界

我有種感動 也有種動力   

因為我想跟她們一樣  我也希望 我可以變成她們

仔細的看著她們所有自身的設計 讓我敬佩她們

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


今天的心情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只能用文字來敘述  我此刻莫名的 感覺

今天的我 有點看不清楚 自己

所以我選擇 不面對鏡頭    

因為現在的我 矇著一層的 疑問 跟 不明白


看到這張照片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我變的非常苗條

紙片人 真的是 紙片人吧!!

但是 我也是有快樂的時候  


我也有我的幻想 我也有我的世界

這是我自己畫的   一筆一畫   雖然很粗糙  

但是 這說了我的心情

我喜歡曬太陽 就像貓一樣喜歡慵懶的曬太陽

我喜歡坐在椅子上 看著不管 是白天 還是 黑夜的天空  思考著

就像貓一樣 總是會歪著頭 思索著什麼  好像有什麼疑問
 
我喜歡看著   外面的世界   像貓一樣 總是喜歡看路上的來來往往

我喜歡直直的看著對方的眼睛裡 就像貓一樣喜歡用大大的眼睛 直直的看透人心

現在我也跟貓一樣 孤獨的面對外面所有的挑戰  

因為我們都知道 依然要生活 依然要勇敢的面對所有

我很不喜歡 悲傷 我很討厭悲傷 但是..此刻我是  "悲傷的"


我希望 我以後也能跟這位作家一樣

能有那麼多人 看過他的 創作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但是看到這些 對我來說 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因為我獲的 鼓勵


坐在椅子上休息 等著我們點的飲料

攝影師 要拍我了

我把臉遮起來

因為那時候的我 是沒有笑容的

我跟荒楊說 你數到 3  在  拍

1
 
2

3


我很努力的 笑

但是真的太明顯

我自己看都覺得

帶著苦 的 笑容  好假 真的好假


我點的飲料來了

冰拿鐵

牛奶 + 咖啡 從以前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可惜這杯 拿鐵 太甜了  甜的讓我 好想哭...

我想喝的是 不加糖的   拿鐵....


此刻受到鼓舞

因為看到這些創作

讓我展開了笑容

我期待著上課  也期待著 收穫 

更是期待著我的未來


喝玩飲料 我們決定再走回老街街上

我們要繼續我們還沒逛玩的老街

順便吃午餐....


我很高興今天來到內灣老街

因為我看到 我想看的地方

一各讓我震撼到心底最深處的力量

讓我想把這股力量當成是自己的動力

雖然 我仍然還帶著 那份 悲傷 那份 心痛 那份 難過

但是 我以前也說過 就算如此 生活還是要過

地球依然會繼續轉動

不會因為你的 悲傷 而停下一秒鐘  雖然今年過年 是真的停了一秒鐘

但是 也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謝謝所有送我的禮物

謝謝 我很喜歡 謝謝~~真的謝謝

我很喜歡黑色

所以我選的東西 幾乎都有 黑色存在


差不多 要回去那各城市

要回去呼吸那各城市的空氣

雖然帶給我如此多的 傷    痛 悲  

但是也帶給我 喜 樂    笑

我想用力吹走 我所有的 難過  

希望不要將她們又帶回那裡


最後 謝謝大夥今天帶給我的溫暖

我有收到

只是我現在還仍然無法平復我此刻的心情

也不知道哪時候可以變回以前的自己

但是我謝謝你們

陪我渡過這一天

陪我一起遠離城市一天

陪我一起去呼吸別的空氣

我收到了   

讓你們在最後又替我擔心了一次

沒想到最後在新竹火車站的廁所

我因為胃漲漲的又不舒服 把東西吐出來



PS. 我自己在無形中給自己太多壓力  造成今天身體太多負荷  但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所以為了彌補你們 我送給你們我今天開心的笑容  






出走一天   代表著我想逃離的心情

可惜我仍舊逃離不了 

這城市帶給我的傷 帶給我的痛

是我一輩子想忘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