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有許多活動~其中我最喜歡得活動

就是 "馬沙溝" 因為 沒參加過戶外趴 感覺滿新鮮得

曉輝的大妹結婚 先恭喜她們 有情人鍾成眷屬ㄋ 

開心的一天 這一次的 趴 是 台南的dj辦的 也請到一些

在世界各地滿有名的 電音 house trance 許許多多 不同音樂曲風

著名的dj 輪流撥放 歌曲 我跟曉輝兩個人 在下午5點多 

先抵達 "馬沙溝" 兩個人還滿閒的 先到裡面得場地 東走走西走走

因為場地還在調整音響設備 所以我們兩個人 跑ㄑ沙灘上面 拍一些照片

因為我們實在是受不了那裡的感覺 太興奮ㄌ

天色越來越晚 人也開始越來越多 氣份越來越好

飛龍 阿彬 還有 一些朋友 也來了 只是 最後來的人 我低相機沒電ㄌ

ˋˊ可惡 沒有拍到 aj 弟弟 跟 小鐵 還有 mix 都迷有拍到 真是太可惜ㄌ

當我跟小輝兩個人 跑去舞台前面跳舞得時候 有1各攝影師 跑來幫我拍照跟錄影

我居然還跟她們比ya 臉紅紅的

跑到後面跳舞 也有一各攝影師 也幫我拍照ˋˊ 還是在我ㄉ正前方 暈..拍謝ㄋ

黑龍跟阿美說她們可能會ㄑ 不過不知道他們有迷有去 我也沒打給她們

沒帶手機ㄋ~~>"< 不然大家就可以一起玩嚕

我們玩到一半 因為 跳的有點累 我們還把鞋子脫下來 在沙灘上面

踏沙..超級舒服的說︿︿   然後音樂越晚 就越high 因為 

dj越後面 音樂就越好聽 還有請到 J-Six李嘉 現場演唱- what you gonna do

超好聽得ㄋ 不過那時候 我正在玩高空彈跳 工作人員說我玩的不錯

還一直猛加 彈簧線 正常都2條彈力比較不大 大概前後空翻可以翻一圈 

結果她們把我得彈力加到最大6條線 還跟我說我可以連續翻兩圈都沒問題 還把機器的馬力加到80匹

天阿ˋˊ 底下一大堆人還幫我歡呼 讓我超級不好意思ㄉㄋ 工作人員還說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好教就好ㄌ

還一直問我 真ㄉ是第一次玩嗎~~哈哈

一直到 一各日本的dj 石也卓球 現場氣份直線上升

四周圍放嚕一堆的煙火 明明是晚上卻搞得像大白天一樣 不過真ㄉ是 超美的

我們還跑ㄑ玩嚕一樣 騎牛ˋˊ 一直轉 不過一下下 就被甩下來ㄌ

因為我們是買預售票 所以ㄋ 800塊錢 可以換三杯飲料 可以免費玩高空彈跳 

熱氣球 騎牛牛  現場還有 B&Q 可以吃 喔 超划算 

阿彬她們還搥胸 狂說 早知道也買預售票 因為只可以換一杯飲料 玩那些設施還要付錢ˋˊ

還有一群可愛的媽媽 沒想到現在的媽媽真開放捏~~

居然也半夜不睡覺 跑來馬沙溝 開趴 還會跟大家玩在一起

她們還叫我幫她們拍照ㄋ 真是活潑捏 好可愛喔~︿︿

我還有跟一各 美國辣妹 拍照ㄋ 火辣辣ㄋ 她叫做潔西卡 呵呵~~︿︿

我跟她說 她很漂亮 她超不好意思的 直說 她不好看 呵呵~~鼻要謙虛ㄌ~︿︿

因為 真ㄉ辣 金髮尤物ㄋ...

本來我們想說要ㄑ搭看看熱氣球 但是 發現他並不是飛很高 所以 就打消念頭嚕

玩到大概4點多 就閃人嚕 因為 還滿累人的 不過值回票價ㄋ
------------------------------------------------------
隔天還跟小輝 還有 阿家 一起ㄑ吃麻辣鍋.. 不過我怕吃辣 所以我吃別的湯底

就這樣休假 就過嚕兩天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超快的

不過這一次 真的滿開心的 因為 真的 很快樂 也很幸福 

我會一直這樣 開開心心的 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