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銘還有吉興and吉興的女朋友去某家新開的夜店 跳舞
男生門票199 女生只要99塊錢   熊熊給他忘記那家夜店叫瞎咪 
本來 小蓉妹妹也要去 結果後來她跟他男朋友先去唱歌 所以
我跟小銘她們先進去嚕!!  店裡的裝潢不錯 但是就是那各廁所
步是很好捏~@@"  居然女生廁所都是男生在上  女生要等男生上完
才能進去 鎖門 在上廁所!!  還滿無言的
後來我們就去跳舞....跳到一半  突然有位正妹  跑來跟我講話 說想跟我認識
她說我跳的 HIPHOP 很好看  她朋友也想認識我 "羞"  
滿不好意思的跟她說我只是隨便跳跳  她還問我說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跳
我朋友居然躲在角落偷笑=.=   (我只是今天穿的很美式風格帶一頂可愛得帽子)
後來台上居然還有比賽  性感灰姑娘跳舞比賽馬上給他三條線...
因為那位正妹跟她的男性友人  居然死拖活拖 硬是把我拉到台下....鼓吹我上去
(ㄟㄟ...兩位...我不性感拉!!看我穿這樣子也知道我市走可愛路線~~我不上去)
後來女生一各一各被推上台...我努力掙扎....終於台上有八位辣妹....我逃過一劫!!酸...
後面就有好幾各男生拍一拍我的肩膀   
居然說    (妳幹麻不上去妳跟妳的朋友比她們還正.....舞又跳得不錯 阿 )
我心理是這樣想的 
(靠...你們是眼睛瞎了喔~~我一點都不正..我穿吊帶褲搭小可愛穿DADA的鞋戴白色帽帽
這樣是性感到哪去....有夠瞎) 不過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們說一聲謝謝!!
後來趁台上比賽 我趕緊溜回去朋友坐的地方   我朋友還在那邊笑  
死小孩~~不拉我就算了!!還把我推出去.....
結果不到20分鐘那位正妹又跑來找我了
(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同性戀)
還好過一下下她朋友來找她...所以....我又逃過第2劫.......
我們在那邊呆到3點半左右 就酸....結果....果然有2就有3....始終逃不過
我朋友走在我前面..結果我又被正妹攔截 在半路上   突然
那家店的攝影師 照過來....正妹親了我一下=.=  被拍到了
我....呆掉了....正妹居然說我好呆喔!!還要再拍一張...
這次居然...親到我可愛的嘴唇...還好只是親一下..嗚....
然後才放我走......
馬上跑出去追我朋友....跟她們說...她們都懷疑那位正妹是不是同性戀...
喜歡我這一型的...天阿...
有聽過被男生強吻...不過大家應該沒聽過 被女生強親!!
我應該是第一各吧!!
後來就跟小銘一起回家...ㄟ...是各自的家
因為是鄰居....所以當然是走一樣的路!!  別懷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