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婆 妳心機真的很重 玩陰的 就是了 真是有夠沒品

知道我習慣的密碼還去偷改  妳還真利害 讓我進不去小水滴的官網

妳還真有一套 服了妳了  

我在PCHOME交友的密碼 妳也改  還把個人資料改成妳的資料

現在怎麼樣   連無名的東西妳也要改妳也要學

還拼命的到處跟人說 我在學妳 妳是眼睛有問題嗎?

還是頭腦壞掉  到聊天室亂留我的電話就算了 現在還搞這些小動作

妳心機也太重了吧!! 耍陰險嗎? 妳還真利害捏!!我佩服妳 超級佩服妳

心機耍成這樣子 叫妳第一名 

比別人晚玩無名請不要在那邊叫囂...

妳只是比人早PO文章 但是不代表 就是妳先會的東西

妳只是比別人多了許多時間  但是不代表別人就不能跟妳PO一樣的東西

妳去過的網站 不代表別人比妳慢一步去  

妳懂嗎? 八婆 用用腦子!! 

不要只靠一張嘴一雙手  就可以搞一些五四三

小水滴進不去那就算了~~頂多再創一隻

這只是一各教訓 叫我不要犯同樣的錯!!

反正妳還滿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