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就開始忙

先整理要送去 明曜百貨公司 衣服 趕著今天一定要出貨

終於在中午搞定 裝好箱跟專櫃跟我們要的東西

吃午餐...

然後今天下午我的任務是

準備明天 禮拜六 中友百貨   公司小型的服裝秀  

我們要送給客人跟觀眾的禮物 

在中友百貨的5F 喔!!!   

不過不是專業的服裝秀

這次主題不是很正式的服裝秀

是要幫專櫃宣傳一下

所以找的模特兒

是以 工作中的職業婦女為主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秀

但是我覺得很棒

而且就算是職業婦女 打扮起來也是嚇嚇叫捏

美呆拉~~~

不過我今天包禮物

包到超厲害

跟美儀還有米奇開玩笑說

我今天變身為 包禮物達人

還教老闆的兒子 偉銘   包禮物

男生果然很不適合包禮物=.=

真的是   " 2266 "

所以~~偉銘二王子~~~你還是!!!! 找走秀的音樂好了~!!

不然你一整天都會狂說~~禮物好醜 好醜的禮物

我今天已經聽你講了超過10次   " 我包的禮物有夠醜 "

你應該是跳針了噢....

幫禮物綁蝴蝶結...我也厲害了喔!!

大家榜的都歪七扭八~~

我今天下午都在包禮物

已經包到出神入化

蝴蝶結很正~~@@"   沒有歪一邊噢~~

然後....終於下午四點多  美儀 還有 米奇  

他們終於幫模特兒定裝完成...閒了

跑來跟我一邊聊天一邊包禮物

夭壽...

蓮姨跟莎莎說.....

禮物至少要準備50份....

天阿~~

包了一下午 到快6點才包40份

這樣不能準時6點下班~不過無所謂啦!!

不過...

電話來了...

蝦咪...新光三越專櫃....要我們捕衣服給它們

趕緊去把衣服準備齊全

這次換我送貨去新光三越....

美儀說~~我去送貨可以不用載回公司嚕

它們會幫我打下班卡

於是趕緊送貨去...此時已經6點了@@"

ㄟ~~~ㄟ~~~~ㄟ

我在新光三越遇到我一個好九不見的朋友


小光先生 

他在專櫃當化妝師喔!!!

那一家...

就是那個...

AXXX  SXXX

哈~~

他留了她的電話給我

改天再一起去喝一杯吧~~~^^

她是我22歲就認識的朋友

算一算還認識的真九

因為我手機壞掉嚕~

所以我們就很久沒聯絡嚕勒

一個愛美的男生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會讓我覺得 他很愛美的男生

高興~~~

趕緊去送貨

我發現我累了=.=

明天...真的是讓我好緊張喔!!!

明天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