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起床用一用  電話突然來了

趕緊拿給美儀接聽  結果  是林小姐打來

美儀跟我說

今天我要去 新光三越A9館幫明珠

於是我 美儀 茱蒂  三個人到A9

坐公車 閒聊

然後到A9

整理一下要調到A9的貨   然後留下我跟明珠再新光 三越

早上打各電話給我老媽

跟老媽說一聲我今天依然留在台北出差

"老媽說~~ㄚ你不就什麼都沒帶就待一各小包包 就上台北"

是阿....我連換洗的衣服都沒有

卸妝 放隱形眼鏡 天ㄚ

還好同事都有帶

今天認識很多人台北人喔

很高興認識妳們

還好友手提電腦 不然我一定會悶到不行

嗚....

我的休假

我的週休

嗚.....

我的月眉

真糟糕噢

出差是最累人的

想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