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跟22號去練舞...嘿嘿!!   這次 阿正老師 教的  跟的上他的腳步

但是..動作還是要多練習 因為 不夠漂亮  所以  要加油

禮拜五  奶媽 跟 小銘 在我下班後敲我ㄐㄐ通 問我 這禮拜六~日有要去教室嗎!!

禮拜六跟她們約好一點 先在樓下的 "陽光盒子"  吃飯  吃完飯休息一下

在一起到教室   上2點10分的課   因為小銘在做替代役 奶媽在當兵

她們都會說一些 在軍中的趣事  給我聽    超爆笑

奶媽就說 每次回去部隊就很想快點放假  "當班長當的很累都被操"

每次要練舞的前一天   就一直在心裡想 在幾天放假  就可以練舞ㄌ

哈哈~~~真是妖瘦捏

不過我也是這樣想~~因為~!!真的滿期待 每次老師 要教什麼舞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