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腳步實在有點難度 看似簡單但是真的有難倒我嚕!!
所以我這次就沒跟著老師一起跳 只好用力的給她錄影錄下去
這是屬於一種可以跳團體車輪戰的一種 腳步 喔!!
Hip Hop " The V " 教學影片紀錄
 在前幾各禮拜  老師已經有教過 The V 的舞步  但是 是屬於一般律動  所以  比較簡單一點

拍子也比較慢   這次 一樣也叫做 The V 但是 拍子是比較快的   八拍的節奏  所以超累的

剛開始還有一點跟不上 因為 真的是太快了      這次只要自己回家有在練習常常跳   就可以

自由變化腳步的 The V 不過必須要用 腳尖跳    所以 小腿會很酸   尤其是我在跳完的

隔天~~小腿明顯感覺到有一點酸痛   天阿~~~我已經很長運動跳舞嚕 !! 還會有一點酸痛

可想而知 這次 教的腳步 真的有給她累到   大家都跳到有一點氣喘如牛 瘋狂飆汗

冷氣都給他開到20度嚕 居然還會用力流汗捏!!  

這次小銘跟奶媽她們比較忙 也沒放假所以她們就沒來上課!!   

小銘晚上ㄐㄐ通敲我 問我上瞎咪課程   我告訴她 是腳步  累死人 她還笑勒ˋˊ

臭小子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