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一回到家..感覺真好!!  但是有一種想要出去夜跑的感覺
所以.當我跟 什麼豹還有蜘蛛聊天的時候...
那種隨興就越來越明顯!! 不知道自己在 high 什麼
後來...
什麼豹就說 : 走阿!!要就現在走阿!! 

結果換我猶豫了...猶豫到3點!!! 
突然..那股衝動又來了!!

我對什麼豹說: 走阿!! 要就現在阿!! gogogo...

蜘蛛還很驚訝說:  你真的要去阿
我說: 恩阿..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真的是...有夠猛有夠殺!! 
一瞬間原本在意的睡不飽 的問題就給他拋在腦後

跟 什麼豹 (哲豪) 我們約在草屯南開..對面的全家等

4點在那邊等...但是更衝的是

我3點47分才出門..(我有看時間喔!! 真的是3點47分)
沒想到..一路騎到草屯 只花了15分鐘
到那邊才 (4點02分...厲害 x N 次方 猛到底了)

後來我們在南開小小的休息一下...就衝阿

一路上 狂飆..

各位觀眾你們知道有多快嗎?  (我的快樂錶顯示  我最快騎到140ㄟ ~)
夜跑的感覺如何捏...告訴你們吧!! 知道了一定會很想夜跑...
(一定要在凌晨跑喔..才能享受那種感覺~讓我告訴大家吧)

一路上..沒有紅綠燈   ( 因為都是閃黃燈)
沒有汽車 機車 在前面 擋我們的路  (真的一台都沒有 )
沒有行人突然跑出來  ( 那是因為~凌晨4點 行人都還在睡覺~沒那麼猛)
也沒有任何 小動物會衝出 馬路 (小動物也是要睡覺吧~~)

告訴大家有什麼吧~~

有的只有 清爽的涼風  (還涼到會皮皮剎~~)
還有美麗的夜晚 慢慢天亮的景色  霧氣攏照著山頭
 
外加 一台豹 一台狼 一位豹男 一位狼女 

兩人同行  兩人各佔馬路 騎著雙線道  一路直飆

看到喜歡的景色就拍下來 留下我們的足跡 

雖然有些拍失敗了..不過 只有 爽

我們中間有在 7-11休息 加油  繼續飆...

到日月潭的時候 剛好..瞬間看日出.........

只有美呆   日月潭上面還有霧氣捏!! 陽光照下來只

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們在那邊留下紀念 吃各早餐 非常隨性的晃晃

然後在7點多左右...踏上回台中的旅程

這次~跟 "什麼豹" 一起夜跑到日月潭 我們兩個人

一致認同    圓滿結束   十分滿意 超級高興

回家用一用 趕緊睡搞搞去嚕...累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