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約好22號休假  跟大家要烤肉..... 下午先跟阿飄PINKKY 他們
跑到日月潭~本來要看煙火..但是在一群人的呼喚下
很瘋狂的買了可麗餅..然後隨口吃一吃就飆回台中..
真的很想給他...靠 X N次方...!!  好機車...
雖然還滿失望的  因為還沒看到煙火就打道回府  唉..不提
 
後來一路狂奔回台中~~熊~也坐車回到台中在等我們的歸來
只好..化憤怒為食量  用力烤用力吃..當然就這樣 "氣消了"
我還真是容易被收買..

後來   日蝕大哥  還拿出  好用的機油   舉行猜猜樂遊戲...
讚助我們捏!! 人真好~~
在小綿羊的  暗號下...我贏了  第一回合....YA!! 大家都超HIGH的

不過..我最後把機油捐贈給  阿飄...
誰叫..阿飄到現在都還不換機油=.=  只好強迫他換機油...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  就開始保養一下摩托車...
因為 小綿羊在約明天 禮拜日  要跟 他那邊的超重機車行
一起去   水里  跑跑   今天大家就在吵吵鬧鬧中渡過一天
我的假期就這樣~~沒了!!!

一直到1點多才解散  各自回家!!! 為明天準備早起........
想當然我一定是睡不著~>"<  討厭...ㄟ害拉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