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  六點左右就起床嚕!!
因為今天跟小綿羊 約好  要跟另一各重機車行 去水里
只有睡一各小時  還好精神還不錯  ㄟ害
小銘 PINKY 小豪  來我家樓下會合以後 
我也打電話給 惟宗  還有 阿飄  叫她們起床以後
我們就去集合點會合...

後來再等待的時候  人也陸陸續續  增加
黃牌超重機也來了好幾台

大家先去加油~然後要出發嚕!!

這時候發生很瞎的事情...

居然有三各台中人居然會再去加油得時候迷路

(加油也會迷路~服你們嚕)

這三個人就是  PINKY 小銘  小豪

(你們真的住台中ㄇ)

大家已經都出發了  只剩下  兩台超重機 等那三位
而我趕緊跟她們連絡 後來去帶她們過來會合

阿飄 也不放心  也轉頭等我們

最後帶回來  騎到  大里那裡的時候

各位觀眾  更瞎的事情又發生啦

(真無言~~~!)

這次  換  阿飄的離合器線  斷  斷   斷  斷了

(突然有種好~~幸運的感覺)

好樣的~好裡加再  黃牌重機  外號 大尾 他會換離合器線

我..由於上一次有換離合器線  馬鞍裡面有備分

( 阿飄 ~你又要再次感謝我!! 又救你一次 )

黃牌重機  大尾說:  第一次遇到有人把離合器線帶著..

( 哈哈~~那是因為我上次斷過@@")

終於  換好嚕以後  大家開始以時速破100 追!!

最後終於追到嚕...

果然..黃牌超重機!! 猛...

(套一句話!! 連她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最後我們..一路狂飆到水里  二坪山上  吃冰棒 

還不錯吃..

( 媽~我很想買回去給你們! 但是我沒有冰箱@@")

後來  車行老闆說~她們要往 阿里山 塔塔加 騎去

很可惜~我不能跟!! 因為我還要上班!! 現在已經是11點了

其他人  也不跟  因為!!! 我要先閃~所以也要跟我一起回台中

最後~我們跟重機老闆  還有大家掰掰 以後

我們決定..從水里的山路一路繞道 日月潭  再接136 回台中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次晨跑..很特殊得情況

(下次出門~記得提醒我!! 一定要帶備分 離合器線)

回到家 已經下午2點..於是  調好鬧鐘 補各眠睡一各小時

然後就起床準備上班去嚕!!! 真的是~累幣了!!


===*********************************====


今天上班 如果不是小雅跟我說 要烤肉  我勒!!我還忘記嚕

今天要去阿璁家 烤肉..天阿!! 我會爆肝吧!! 爆定ㄌ

上班的時候 還好因為是吧台 所以都處於 有事情做的狀態

讓我沒時間感覺到  累 

不過 眼睛眼袋都跑出來嚕  黑眼圈...也跟我打招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乾了  所以跟玉雲姐

借了  人工淚液  點了一下  舒服多了

不過眼睛還滿紅的...

終於12點下班了..阿璁也從他們那邊專程來接我~小雅~慧婷

一起去她們家烤肉

不過  然後也 去  見見  好久不見的  麥克 還有 麥片

(別誤會~她們是狗  不是人)

超可愛的臘腸狗  跟 超酷 的麥克 

阿姨把她們養的  肥肥胖胖的..天阿!! 真的很胖!!

過的比人還幸福...

後來阿姨還拿出  好喝的紅酒請我們喝..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威士忌=.=

腰受..我可不行!! 不是酒國女英雄  那無法度

烤到最後  我就叫阿璁  教我一下 防毒軟體的一些問題

後來  順便叫他  教我重灌電腦  還有給我 重灌的光碟片

畢竟自己會重灌  比較方便  省麻煩....

還好  我很聰明的拉  YA~~~ 

不過明天才能拿到光碟片  所以今天就不能重灌嚕!!

電腦有一點怪怪的..看來今天注定要被N各病毒 攻擊了@@"

因為我得防毒軟體掛掉了!! 看來系統要重灌嚕!!>"<

本來有買1500塊錢的煙火~~

但是~~我們下樓  阿璁低媽媽說 下雨嚕

我們只好過幾天再放煙火嚕.....

好可惜!!

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是..

我們要趕緊回家睡覺..快不行嚕!!>"<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