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檔車也好久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 遇到許多不同的人
不管是學生 上班族 中年 老年 青年 反正就是人...
都會問我一些問題 一樣的問題 不斷的重複問重複回答
一直重複著....讓我還覺得有點無奈
讓我告訴大家一下   解開這些問題吧!!!


問題1.
問: 你為什麼想買檔車....
答: 因為我才能到處趴趴造..上山下海
     我要的不是騎著 小台的檔車就可以出門 
     我喜歡追求速度 騎金旺 可以爬上合歡山武嶺嗎? 
     可以去 阿里山 塔塔加嗎? 我想或許可以..但是
     是油門崔到緊繃...速度才20=.= 那很尷尬吧!!

問題2.
問: 那你為什麼想騎檔車...
答: 我喜歡那種追 "風" 的感覺..雖然會曬黑..
     但是沒差拉..大家都知道 我一點都不白..我很黑!! 哈~
     可以跟朋友 一起騎車出去玩 一邊騎一邊聊天
     要累一起累 要休息一起休息 要玩一起玩 走走停停..
     這是一種 FU 有的人  真的不會懂這種感覺...

問題3.
問;  那你會想改車嗎? 
答:  我會改車..但是..不會動到太多 我比較重視風格問題
     有人問我 想改 什麼風格 !!  滑胎風..還是賽車風
     我只想告訴你們..我都不要..我只想把車改成我自己的風格
     現在準備開始慢慢的一步一步改變我的 "狼"..
     謝謝一些車友的幫忙跟贊助..^^ 

問題4.
問: 如果騎去很遠的地方 不會累嗎?
答:  這一點我可要說一下嚕!! 別人都會以為 男生體力比女生好
     其實不一定捏...很多人都說我 體力比男生好
     每個人都很累..只有我還很有精神 很 HIGH 體力好
     "簡單拉~蠻牛來一罐 繼續衝" 開玩笑的拉

問題5.
問: 為什麼不買汽車...你買這台"狼" 都可以付汽車頭期款嚕!!
答: 現在時機不好 油價上漲 什麼都貴 所以我考慮 晚點再買車
     現在騎這台 "狼" 很方便 好停車 不佔空間  又省油
     又可以上山下海 搞不好不買汽車了..直接去買超重機
     下各月要去把罰單清一清~準備繼續考駕照 
     因為我已經是重型機車的駕照..早已經超過兩年嚕!
     所以買汽車還是會買~但是還不是現在

問題6.
問: 你的家人看你買檔車 沒說什麼嗎?
答: 當然有..一開始我老媽反對 不過最後她妥協了..
      因為..是我要買車不是她要買!! 老媽只給我一句話
      "買了 就不要後悔" 結果老媽還很興奮的
      幫我買一些車子用的東西...所以看完車的隔天
      馬上2話不說..買下了 "狼"   
      弟弟 一開始也說 " 幹麻買檔車~很麻煩捏"
      結果..他有時候還不是一直跟我借 "狼" 出門..=.=
      老爸捏..是家裡最懂我最疼我..所以完全不反對
      因為~他知道他女兒..跟他一樣的牛脾氣

問題7.
問: 這樣你騎著野狼出門 沒有很多人看你嗎? 很驚訝嗎?
答: 是阿..很多人會驚訝 轉頭看到 怎麼是女生再騎野狼
     會一直猛瞧我..不過我覺得無所謂拉
     要看就看 你一直盯著我看 我依然是女生騎野狼
     所以..就看吧!! 

問題8.
問:  野狼很重捏!! 妳牽的動嗎? 
答: 當然是牽的動~都可以把他 踩"中肚
"
     這是訣竅...當然也有特殊投機取巧的方法嚕!!
     都有女生再騎 黃牌超重機..我這各小野狼沒什麼
     所以..嚕!! 這不是問題...

問題9. 
問: 那你那台最快可以騎到多少?
答: 我這台喔~野狼是俗稱的 快樂錶..所以錶的速度要-10
     我試過  130 快要 140 但是最後不敢再上去..
     男生騎似乎沒辦法再高~ 因為體重吧!!
     我很輕 所以機車騎起來 還滿快的....
     不過最近突然有種念頭 想換655缸 不過只是想..沒打算換!!
     別人都覺得我很殺~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殺~膽子真是..大!

這些問題 是我統計 起來 許多人最長問的問題...
我想這些問題應該不只別人問我
只要女生騎檔車..應該很多人都會問這些問題吧!!

檔友們  看完這篇文章..以後別再問我一樣的問題嚕喔!!
我已經回答 N次了 換各新鮮一點的吧!!

呼..愛困..來去睡搞搞!!

PS.徵男女檔友(雲豹.KTR.野狼...不論哪種車種)
     只要你想加入本車團的人 請留言給我  留下連絡方式
     ㄐㄐ通帳號給我...!!  本車團 不定期會 出團到處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