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早上6點起床...準備一下
就跟老公騎著 小紅出門去"圈圈"集合 
7點30分出發~走中投接省道 前往武陵農場
大家精神都不錯捏...

穿上帥氣的皮衣皮褲..果然很不一樣捏
我們就這樣一路狂飆到 埔里中心里程碑...
休息..吃各東西墊墊肚子..
還滿餓低說~~早餐來不ㄐ吃 就出發...

我們兩個人的肚子都扁了...
天氣也有點冷..
聽說武陵那邊會更冷...不過還好
有價值的衣服 就是有他的功能  
裡面不用穿太多件..就可以禦寒

今天天氣算不錯啦~雖然會冷 ~這時候剛上武嶺
但是有出太陽..沒有 山嵐...
沒有霧..所以一路上很好騎....
風景好棒喔....所以又要發揮我拍照的本領
邊座車~~邊拍

此時過武嶺了...海拔3XXX 超高的...
看著景色超壯觀...
這一張還給她拍到車輛改道...
因為旁邊有點小坍崩..
不過不會難倒我們家老公...
還一路給我快速行駛...
這裡的山路 小條 左邊靠山右邊是山谷..恐怖刺激

前進我們下一各休息點...
大禹嶺 那裏的茶葉還滿不錯的!
這裡是大禹嶺附近的風景...感覺也不錯捏!!
果然是相機好~~但是我拍照技術也不錯啦!!

呀...我們來拍一張吧!!
本嫂今天又見面拉~~辣媽一各捏
還有黑貓嬸~小婉 她們都是必定會出現的人物

阿輝跟林老師兩個人玩的還真是起勁..
我早就懷疑妳們倆各有一腿啦...

阿~超人哥哥還在我後面偷偷做動作
難怪..
阿輝笑的那麼開心的幫我拍照..

在梨山加各油終於..騎了30公里
到了武陵農場...天ㄚ!! 因為等一位剛上手的車友
大家辛苦了..所以時間都有耽擱到!!
慢了許多...
中午12點到達~~~武陵的楓林小館~~吃飯吃飯嚕
此時好冷阿...風也很大捏

風景很贊捏..
很有秋末的感覺...
雖然楓葉幾乎都掉了..好可惜阿!!
不過還是有幾棵還沒掉
趕緊拍...

裝備也懶的脫..
所以管他低~~直接穿著跟老公到處晃晃
到處走走散步~~
還滿悠閒低捏

請注意看喔~~
楓葉也有黃色低!!
風一吹來~~就飛阿飛阿
可惜~如果是紅色楓葉就更明顯嚕..

大家表決一下回程要走那裡..
由於大家都覺得 走原路 很危險
(因為梨山的路況非常不很~~很多爛泥巴坍崩)
所以決定走北橫回台中...
就是從宜蘭接到桃園的山路...

這裡是快到宜蘭的陸上...
超冷的...快到到 宜蘭 太平山了....
這裡種植許多 高麗菜 好好吃的感覺

見識到山中的 髮夾彎...可惜老公騎太快
我沒辦法拿出相機拍照..太恐怖啦....

跑了80幾公里 終於騎道 羅馬公路
在這邊休息
我們要前進 桃園大溪....

最後一站休息處...
文水 
呼~~不過當大家先走以後
有一台車電瓶有點問題
還好我跟阿輝最後跑...趕緊CALL 阿本前來
所以大家在7點左右到達台中..
而我們在後面幫忙的人
走三義接鯉魚潭接崇德路

9點左右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