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日的前一兩天

跟朋友臨時決定去 苗栗薰衣草

阿多 謝謝你把你家的 寶貝復古狼 借我騎 出去兜風

所以今天我騎的是他的機車

我們六台機車

不過每個人都睡眠不足 還有人笨笨的

怕睡死 居然一整晚沒睡

佩服你拉~~~~居然可以在網咖呆那麼久

就只為了出去玩

今天 天氣晴   心情 不好也不壞

很久沒騎機車出去兜風   

很期待

很久沒騎那麼遠了

不過心情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點 不夠HIGH

心裡還是想著一些事情

不管了

今天一定要 一路玩到掛................

一路上一邊看風景一邊騎車 一邊聽音樂

經過許多我熟悉的地方


早上8點多出發 到明德水庫   走走停停 大概 11點左右

因為還有遇到別的 論壇車聚

然後居然有人看到我    

就過來說   認識我


不過當中有一各我認識的 也叫做 阿洛

原來他跑到這一各論壇騎車了!!難怪

知道我是 輕檔車俱樂部裡面的女騎士@@"

哇~~原來我這麼有名~~

不過僅止於...騎檔車有名 不騎車 我想別人應該認不出來吧!!


後來我們再外面小吃店 吃午餐

依然吃不多...

算了 隨便吃各幾口  就飽了

後來就騎去 薰衣草

超多人

不喜歡太多人的感覺 一點都不好


不過算嚕~~~

拍照拍照~~這才是重點!!

在那邊呆到下午2點45分...

我們決定回程

回程路上 慢慢騎 一樣聽MP3 看風景騎機車

最後到泰安


所以很隨性的 就去泰安老街 逛逛

粉圓冰 很好喝喔!!

友去的人一定要喝~~~

最後東逛逛 西拍拍

4點半左右回程

到台中的時候 5點半...

所以我們又很隨性的決定


去一中街吃晚餐

一樣去吃我最愛吃的那一家

因為這樣我才會吃的多

所以大家也不去別間

最後...

阿若要去剪頭髮

囧銘要去看腳換藥

我跟荒揚兩個人逛一下一中街

我決定讓荒揚大哥先回彰化去

真是謝謝你了~~~^^

我去MOMO 找小珊阿度她們

不過坐下來不到15分鐘

阿多打給我~~~

YA~~把機車環給他

然後還有把我買的小點心給他~~

感謝他今天把他的小狼借我出去兜風一天!!

趕緊回家洗澡~~

弄照片去嚕~~~^^

充實的一天~~

所以我要趕緊來去睡覺

明天要上班捏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