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狗兒子 最近可是越來越會撒嬌

不過也超有個性的

唸他幾句 就跑去旁邊  

老公還買了一個  澎澎床 給他睡=.=

話說回來

親愛的老公 我們家的狗兒子是男生ㄟ

你怎麼買了一個  紅色底白色小愛心的蓬床

給他睡=.=

這樣很娘砲ㄟ!!

兒子現在8各多月   果然有米格魯的特性

就是~~很會趴趴造

活動力十足

愛吃 愛睡 愛玩   

重點是  

居然跟我ㄧ樣

鼻子會過敏ㄟ=.=

跨丟鬼....

他很喜歡窩在我旁邊

我在玩電腦 他一定要跑到我旁邊

要我摸摸他   跟他玩   

我都會趴著看報紙

他就會很故意

跑到我前面 擋著不讓我看報紙

好像再抗議 叫我不要看報紙 摸一摸他

超黏我的..

連上廁所也要跟@@"

吃飯也要差一腳

愛撒嬌捏  

不過還真不像狗

不過~~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也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