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北回來 現在又要開始忙碌嚕!!

到底在忙什麼捏!! 忙著學英文~~



我有兩各英文老師..

一位是我公司的老大璁仔(登登登登)

一位是小健(在國外讀書)

璁仔是很用心的人 他姐姐是英文老師

教他基礎的文法架構4各月

其他都靠他自修加起來才六各月

已經能跟外國人溝通了喔!!

我再上班的時候也會跟他一起討論英文

小健小時候住國外學英文 所以也講得夏夏叫

這兩位都是不錯的老師喔!!

現在上班跟主管討論下班以後會去小健的店裡

補習英文 呼~還真忙碌

沒想到國中的英文真的很重要捏

基礎沒打好想學也不是那麼容易

好加在我國中還有用功一點所以聽起來

不會鴨子聽雷攏聽無拉︿︿

只是滿多文法架構 還是必須要清楚

還有第一人稱第二人稱第三人稱

形容詞.副詞.動詞.名詞.代名詞

許許多多還要看.還要讀

不過身邊有一些華僑朋友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

因為對英文一定會有提升到

而且學英文一定要敢講不然真的沒什麼用

呵呵~還好我膽子算大

就是喜歡跟外國人說說話不懂舅比手畫腳

這樣才好捏~多多充實自己其實也不賴阿

今天補習到三點~一回到家就先複習一下

要買mp3跟翻譯機︿︿"

又要花一筆錢不過值得

不過還要買數位相機..哈哈

姐姐常常跟我借相機乾脆那一台給她

我自己再買一台吧!!

現在數位相機也不貴..不一定要買很好

只要能紀錄能拍照就好了︿︿

算一算mp3跟翻譯機還有數位相機加起來

大概也要8000左右

呼...先買翻譯機跟mp3好嚕

再來買相機 學英文比較重要

而且用的到滿需要用的

現在英文是國際語言

所以真的很需要用到

不管是出國旅遊

或是找工作都必須用到

想找好一點的工作一定要學英文

現在學還來的及捏

甘八爹嚕~~︿︿

我想那一股想讓我學英文的動力

應該是我很想去國外遊學走走看一看世界

還有我不想只聽英文歌

我想知道我喜歡的音樂在唱什麼

雖然現在能跟著唱不懂就哼

但是我要的不是只有這樣

而是懂他唱的意思

也想多多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

而不是都只能在台灣生活著呼吸著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