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Slideshows

給我的朋友陽光..

妳一定要幸福喔~!!

在1月1號的時候我的好友"陽光"

終於離開我們這群朋友得身邊

飛往大陸 她男朋友的身邊 陪伴她男朋友

雖然很多朋友很反對很不看好她

但是 愛就是愛了 不顧一切

就算曾經有不好得回憶 不好的過去

但是還是堅強得面對

妳一值在我們的面前 一值都是堅強的

但是我們都知道其實妳一點很希望有人可以讓你依靠

恭喜妳~因為妳又回到妳所愛的人身邊

雖然大家都說 "妳不要哭著回來"

但是其實大家也是希望妳不要在受傷害

我只想跟妳說

妳一定要幸福喔~~!!要幸福喔!!

我們也說好妳回來台灣會打電話給我

因為 妳是屁屁我是寶妹 我們是一對活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