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阿姨的兒子大囍之日】
【也就是我的表哥 結婚 只是她們跟別人不一樣選再星期五結婚】
【新娘也很可愛捏 她的表情超豐富講話也很風趣 皮膚也很好很白】
【幸福的新娘果然是最漂亮最美麗的~~!!】 (繼續往下看..)

【迎娶片段1.】

【迎娶片段2.】

【從小到大 熟到不能再熟的表哥 結婚 讓我覺得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 大家都長大了 一轉眼 我的姐姐也嫁人了】
【二舅舊的二女兒 二表姊今天也預告 今年12月底 即將跟她男朋友 論及婚嫁】
【我跟二表姊 感情最好了 只是 自從她當上長榮航空的空姐以後】
【我又要上班 兩個人各忙各的事情 也隔一陣子沒見面了】
【二表姊還說 她今天早上 才剛從 洛杉磯飛回來 馬上就趕來喝喜酒】
【真是辛苦捏~!! 因為她是從基隆 讓她男朋友載直奔南投】
【所以我也要先祝福 表姊 我想要趕快喝妳的喜酒跟紅炸彈】
【妳也跟我說好嚕 要我當伴娘~~^^ 開心 】
【我們兩各一見面就很興奮的 來各大擁抱 】
【後來 就跟 舅舅 阿姨 舅媽 們 瘋狂的拍照】
【原來拍照也是一種遺傳拉~~大家都愛拍】
【我媽媽也一直說 好久沒跟我拍照了 也拉著我拍了不少張】
【好顯 我的相機是1G 然後我有多帶備用電池 不然 就沒得拍了】
【我跟表姊跑去 新娘房 陪新娘 表姊還幫新娘做一個祝福禱告】
【大家也跟著一起禱告 喊阿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然後更值得高興的事情是 我親愛的嫂子 她已經有4各月的小寶寶嚕】
【口圭! 真是太好了~~~我們家族即將又添增一名小男孩喔!!】
【不過今天一到那邊 舅媽 舅舅 跟 阿姨們 居然認不出我】
【她們說 我變很多 連表姊也說我變的比較會打扮 也會化妝】
【呵呵~~~我想人總是會變 表姊也變的更漂亮 表哥也變的更帥】
【雖然今天有幾各很疼我的表哥表姊沒來 還滿失望的】
【不過還好 我們還是常常聯絡 說不定改天就會喝到她們的喜酒嚕^^ 】
【這裡先祝福 表哥 新婚愉快 祝嫂子 天天都幸福】
【我也差不多要來去睡搞搞嚕~~~明天友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