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天就放假了..時間也過的真快!! 覺得上各禮拜六才剛過

禮拜六又來了   胃痛邁入第三天  不過 今天終於有好一點點

但是..實在是嘴饞  !!  有多嘴饞 !! 

還不就再上班的時候  

就給他吃..牛奶軟糖 +莓牛奶糖 +77乳加巧克力+兩大杯的熱奶茶

果然沒多久..我的胃又開始出現..有點痛的徵兆

同事就罵我  " 小敏~你是豬頭喔!! 胃痛還吃那些東西難怪痛哪麼久"

小敏跟祈姐 講  " ~ 我嘴饞咩@@" 一天不吃會死人拉~~>"< "

不過也沒在吃下去 只好非常委屈的 跑去廚房  

用了一杯 熱開水 !!  真是糟糕捏~~~好想吃東西喔!!

期待下班~~~~

下班有點耽擱了...今天比較晚到家!!  都已經50分了 

不過一進門  我家的 老媽子 馬上就來了~~~~

問我..肚子餓不餓  想吃什麼 吃飯 吃麵  跟老媽講說胃痛

老媽馬上就去煮了 一碗 香噴噴 的 海鮮粥  (沒什麼料的海鮮粥~嗚!!)

也好~~有總比沒得吃好~~~~

在公司跟同事 打哈哈 開開玩笑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時間也真的是很快  一下下 又  凌晨  快 5點了   暈~~~@@"

時間真的好快喔~~都不夠用 不夠睡  不過 這樣也不錯

每天都很充實 cc~~~

開心開心~~預計禮拜六找朋友出去走走!!  不過走去哪還不知道

也許不出門...不過有件事情一定要做

就是~~禮拜六跟同事約好要去 買 阿瘦 皮鞋  

因為我的高跟鞋壞掉嚕~~同事剛好也要買!!!  刷刷刷...

不過不是我刷~~同事說他要紅利點數 所以 我給他現金

我就不刷卡嚕~~因為我不喜歡刷卡 ~~~~嘿嘿

來去 一一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