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閒了~還是想瘋狂打發時間!! 
看一看自己的頭髮..結果..哈
10分鐘就替自己做好造型..再加上10分鐘利用上班的淡妝..
替自己做了一各 "熟女路線
配衣服..利用一件繞頸白衣..還有綠色低胸小背心..
混搭而成的 "有個性的衣服"
想一想..自己還真是滿無聊的!!  一邊看電視一邊亂亂拍~~
看一看鏡子..發現..還滿向中島美嘉 
(哈哈..說說而已..也不知道到底像不像)
我很欣賞有個性的女生..艾薇兒..中島美嘉 
這兩各都是我滿欣賞的!!

今天..ㄐㄐ通有幾各好朋友敲我~問我怎麼了!! 
唉..還是一樣..無言 無奈 嘆氣三聲阿..
不想說 不想講 就這樣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過一陣子就好了.......
還好還有你們陪我..還好我還有家人..
回到家以後 媽媽準備我愛吃的海鮮粥..
還有奶奶包的肉粽 狂吃 外加一罐沙士...  
跟媽媽聊天..看電視..聊了許多!!
 媽媽知道我最近加班..還買了雞精一半打 要給我補一下
一直叮嚀我 要喝~每天起床要喝一罐..天阿!! 
會不會太補嚕一點阿~~老媽!!不要害我流鼻血...
後來..又繼續回房間陪電腦  給電腦陪   兩各都是吧!! 
沒事在家裡  都快變成宅女了..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亂花錢 省錢  剛好省起來買車子
預計明年過完年就可以買車了..又延後了一點!!
沒辦法..誰叫我的買車資金還不夠 
還需要幾各月的時間才能達到我的目標

凡事都靠自己的我..從以前就半工半讀 
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老媽原本叫我買二手車 嘿~那屋口零 
我要買一定要買新車 才不開二手車..
怕問題多..修理費驚人!!  
我沒有富裕的家可以幫我 買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這也造就了今天獨立不依靠任何人的我...

這樣的我真的~~超讚的


好嚕~不愉快的事情丟掉~不想不想不想  
不快樂的事情~忘掉忘掉~~不想不想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在自言自語所以別理我吧!! 

睡覺去.......晚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