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下班剛回到家準備出門去找弟弟的時候利用了10分鐘PO一篇文章
這是我養的貓咪  "咪咪將" 雖然已經 上天國了..但是牠一直在我心理~是我的最愛
終於有"咪咪將"的照片...在稍微整理一下房間!! 看到我的愛貓照片..
好想念牠...真的好想念..因為牠陪我渡過好長一段時間...
牠跟一般的貓咪不太一樣..都不會酷酷的不理人 牠很愛跑到我的腳邊跟我撒嬌
我睡覺的時候它會跑到我的房間陪我一起睡...看著我哭看著我笑

國中一年級的時候跟老媽回去娘家..剛好大舅媽養了一對波斯貓生了好幾隻小貓咪
而"咪咪將" 就是其中的一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咪咪將"
所以就跟大舅媽要了牠..媽媽毫不猶豫的就答應我要讓我帶回家~不過要自己照顧
所以..我為了要養咪咪將還跑去打工~賺牠的吃飯錢還有上美容院的花費捏!!

所以超疼牠的..什麼都給他最好的..不過不知道是像主人的關係  都吃不胖
跟朋友養的貓咪~體型差滿多的!!  不過牠這樣超可愛的...

"咪咪將" 很快的就成為家裡的一員..大家都很疼牠..把它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我就這樣一直養~~帶牠去結紮 因為..我從來不關牠 所以媽媽叫我帶她去結紮
而且貓咪這樣會比較健康...毛病比較不會那麼多...所以!!
我只好忍痛..帶牠去結紮...

就這樣..牠陪我渡過好幾各年頭..我也忘記有多久了........
最後..."咪咪將"也老了.. 壽命也到了...讓我傷心了滿九  畢竟陪了我那麼九

真高興找到這一張照片...讓我還有回憶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