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下班 蓉蓉 就打電話給我 要找我一起回家
我當然是說好..沒辦法 我們住的那麼近 又是麻吉
而且我陪她 阿姨也比較放心 不然晚上路上都沒瞎咪車
說實在還滿危險的  
後來到她店裡 還說 怎麼那麼快 剛掛完電話沒多久
我就到嚕~~哇哈哈!!  我有一台 "狼" 當然快嚕

她現在最長說的話就是..

"你真得很適合騎野狼 真的超帥的 而且很cool"

還一直說 我的 "狼" 很帥   

等蓉蓉結帳玩 我們就再她店裡 拍起照片來
算一算 我們也很久沒一起拍照片
呵呵~~~今天就小拍一些照片  

拿我的"狼" 當背景   嘿嘿
真的是帥呆了...

年紀雖然年輕的蓉蓉 真的是 越來越漂亮
不愧很多星探 想要挖掘她   

每次去接她 我們就會聊天  常常聊的開懷大笑
她也一直吵著要我 教她 c-walk 一直要我找時間教她

呵呵~真是有點無言
因為..我時間都不夠了

今天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 high 
我想應該是因為26號去台北 high 到現在吧!!
一直在店裡耍寶耍各不停  真是有一點 hihg過頭
這一次去台北 真的是學到不少  看到許多 舞步 
讓我更加覺得 要努力 跳舞不是隨便跳跳 真的要用心跳
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風格 house 跟 個人風格 hiphop
 

突然覺得很感動  這是一場很重要的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