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很難得的一天 沒想到卻因為颱風來..哪也去不了
不過確實難得的讓我 好好休息了一天
睡覺睡到自然醒...起床以後 又洗各澡 輕鬆一下
老媽 跟 老爸 都在家  
這時候 她們也趁我休息 老媽叫我幫她染頭髮..
後來連老爸也來插一腳...
然後 就陪她們看電視 吃水果 聊天 打哈哈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   就去廚房幫老媽的忙
開始煮晚餐嚕....
好久沒跟老媽煮晚餐 所以今天 老媽心情超HIGH的..
本來說要去逛百貨公司..但是覺得今日不宜出門..
因為下雨天出門很麻煩..
開車 又要找停車位..所以我們放棄嚕
然後媽媽又去切水果 然後 水煮小芋頭   超可口
怕我們吃不夠似的...
不過..老媽果然了解我  看我在翻冰箱  就跟我說
飲料冰在上面  冰棒在冷凍庫...
哈哈..
趕緊一邊看電視 一邊跟老爸 嗑起冰棒..
因為老爸很愛看 西洋片 當然..我也很愛看
所以也跟著一起看...
看到最後 老爸跑去看書 電視 換我跟老媽接手
所以我們就看 一些 偶像劇
比如: 公主小妹  攖野3+1 等等..
 
然後 因為有下載電影  所以 又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沖浪企鵝  王牌天神2

還滿好看的喔!!

現在正在下載 荒野大飆客  聽說很好笑...

還有 神奇四超人  等等..許多不錯看的電影

最後 跟PINKY 兩個人 

11點半 跑去 忠孝路 吃宵夜 

一邊吃  一邊聊...

呼..一天又這樣過了!!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今天還滿悠閒的...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