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後 跟小雅聊天...
我告訴小雅...我變胖嚕捏!!   果然最近生活太正常了!!
讓我胖了一點點...

小雅告訴我  她說    因為生活很幸福 所以才會變胖

我想了想...想了許許多多




似乎是這樣  似乎又不是這樣





以前..不管怎麼吃 體重沒有增加 反而下降





不過..




至少我知道



我現在像



被捧再手掌心上的一塊寶




遇到體貼的人






我想幸福的人




就是要遇到對的人






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不過...我還是要節制一點






哈哈~~~我也不想身材變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