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跟檔友們一起出去~~跑跑!!
因為出去玩的日子都強碰到
所以只能放棄跟檔友一起出去..
畢竟..我們家老公 一各月只能休兩天
我要以他休假為主..

但是也因為這樣..
讓大家都認為..我陪男朋友就好了!! 
所以也減少找我的次數..

讓我開始對大家有一點失望..
難道只有幾次沒跟大家一起出去
你們就疏遠了嗎?
難道有男朋友就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 都用那種 你陪男朋友就好了 這種話?
我聽的很難過..

難道..這就是朋友該說的話?
為了想跟你們出去 也跟男朋友溝通
但是..
卻得到這樣的一句

妳陪男朋友就好了

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我真的火大了....

如果那一天你是我你就知道..

我現在是做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