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沒錯..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又老了一歲..

27歲..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生日很簡單   公司放ㄌ我ㄧ天生日假特休

老公買各金沙送我   雖然很簡單 但是夠嚕

還買ㄌ各手環給我...

呵呵~很簡單ㄋ

幫 狗兒子 洗香香  準備ㄌㄧ下

因為要帶 兒子 去 看她低 狗爸爸跟狗媽媽

不知不覺   兒子都七各月嘞

不知不覺 我也養他養ㄌ七各月...時間過真快

去到那邊 三隻狗都玩起來   

後來...

回到家..

上線玩天堂

跟盟友約好時間 買了好幾佰萬ㄉ煙火

放煙火

沒想到我拍下來低照片 居然都不能看  真是 XD

不過~~真是謝謝妳們拉!!

這群盟友是我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大家感情都還不錯ㄋ!!

^^

雖然她們都住很遠

但是我們都會連絡

YA~~謝謝妳們拉

當然還有朋友一大早就打電話傳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就感心ㄟ~~

本來今天 A.J  跟 小鐵 要找我出去吃飯...聊天聚聚

但是..抱歉啦!!

真的跟我家那口子約好  

跟妳們聚聚的日期延到下各月...

謝謝妳們還要補請我生日...

這樣就夠ㄌ拉~~朋友咩!!   

謝啦~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