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用 努力的吃東西  

但是過沒多久 就把他吐出來

沒有用    想忘記  

找事情做 但是一事無補

心理的空白 無法取代

不斷的用文字續說我的感覺

但是卻無法用文字來彌補我心裡的缺塊

補不滿的缺口 

一直破裂

不知道要破裂到何時才會慢慢的癒合

無形中 我更加沉默

回到以前那各沉默的我

開朗有什麼好

活潑有什麼用

樂觀有什麼好

到頭來 受傷的總是自己

為別人想 但是 卻沒人會為我想

這樣的生活 好累

眼淚依然不停的流

該如何才能止住

真想把眼睛挖掉   這樣會不會從此就不流眼淚了

哭也是一種罪

我一直都在受罪中

呼吸有點困難   

因為我真的不適合哭

一哭總是會引起 許多不舒服

看來又要發燒了

把自己的身體 縮成一團 呆坐在椅子上

才會覺得 我真的存在

已經瘦到不能夠在瘦的我

我不想吃藥..

藥包依然放在外套裡 連拆也沒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