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漂亮的新娘 寶貝琳   專程從羅東來台中

送餅給我  還有喜帖

好高興喔~~超高興的

不過..妳家老公開車也開太快了吧

快三點的時候才跟我說在台北

3點50分 就已經到一中街停好車

腰受勒~~飆車喔!!

我也才剛洗好 香香還沒弄好   

趕緊用一用

叫你們先去逛逛街    還真怕你們等太久

馬上飆車去 阿sir 找你們

好開心喔~~~

好久沒看到妳了  寶貝

好幸福喔 比照片上面還幸福

老公也很棒喔

一邊喝飲料 一邊聊朋友 狂聊以前的事情

最後看看時間差不多

跟其他 姐姐們   約吃燒酒雞

到那邊以後

果然都是酒國女英雄

一下下就喝掉了  6~8貫的啤酒

媽壓~~

寶貝~我還是陪妳乖乖的喝 "麥茶" 就好了

後來從7點多開始聊天

一聊起天來   沒天沒地

就給他聊到10點快11點!!

又跑去 凱悅  唱歌...

那各男生 嚇到我了@@"

還好有妳~有妳!!!

哈哈....

擋..的好!!!   

最後兩個人還在那邊 自high   超好笑!!!

看一看時間 凌晨快3點

好捨不得妳喔~~

要嫁人了

妳老公那麼健忘   妳有babe的時候 出去玩 會不會把車開車 忘記你還沒上車阿@@"

哈哈...

聽你說你老公的糗事..

我笑了...哈哈

居然健忘到忘記把妳載回家   

xd~~真的有夠健忘!!

可惜妳今天下午要搬家 要趕著回台北

不然至少還可以陪妳吃頓午餐 

不過沒關係

3/28  這各大日子 我跟星哥   一定都會參加!!!

等我喔.......^^  漂亮的新娘子

我要想想怎麼整妳老公   哈哈...

別忘了 我可是鬼點子最多的  妳們家的寶貝甜心吶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