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最怕冷了!!

我有感覺到寒流的冰冷

手腳發冷

出門一定要多穿一點 不然真的冷到心裡

明天休假~~~^^ YA~~~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太郎打電話跟我說

明天要去吃大餐

對阿...


記得我還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我們 情人節 生日 還有 想到

我們都會聚在一起吃大餐

感覺好像很久沒跟你們吃飯 真懷念那時候捏

現在我又單身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能令自己高興的事情    

雖然沒有情人過情人節

但是~~我有很多 小情人  

我的小情人 就是這些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好麻吉

妳們就是我的情人

祝你們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